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惠東之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惠東之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惠東之行 

  布心小學六年級(六)班陳爍伊 

  今天,爸爸開車帶我們去惠東小姑家玩。下了車,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小平房,房前有塊空地。一隻母雞正領着一群毛茸茸的小雞在覓食。一隻大公雞在它們身邊走來走去,好像在保護那一群小雞似的,可把我們逗樂了。 

  那台大彩電和那套新傢具可算得上是小姑家最顯眼的了。小姑家的一切都表示她們家越來越富了。 

  我和媽媽閑着沒事,便到小姑的菜園裡走走。菜園裡一棵棵上海青青翠欲滴。一株株荷蘭豆正攀着竹架。一棵棵包菜好像在比誰長的好似的都那麼旺。放眼望去菜園,里一片全是綠。 

  到了下午我們該回家了。臨走前,小姑給了我們很多包菜,上海青,蘿蔔,大白菜這些全部產於小姑的菜園。小姑還給了我們一大袋番薯。 

  近過近三小的奔波,我們又回到了家中……

您正在瀏覽: 惠東之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惠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