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孝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孝之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孝之子 標籤:楊氏之子作文

  Hi,大家好!今天的主角是我——地球dady。

  我哺育着世間萬物,但一些不速之客讓我傷痕纍纍,全身破爛不堪。他們是不孝之子,是忘恩負義的人。

  每天我的身上會出現幾道傷口,他們經常用小刀來割我,用針來扎我,用石頭來砸我……我忍受痛苦對他們說:“住手,你們亂砍濫伐,用樹木來賣錢你們還不知足嗎?”他們不但不聽我的勸告,還繼續幹了起來。

  我已經算是個殘疾人了,走路時一瘸一拐,如今我上肢的一個手骨折了,雙病交加的我又看到他們來傷害我了,我不禁流下了幾滴眼淚。工業污染把我嗆得快暈倒了,過度放牧把我身上的一塊肉給割去了,圍湖造田差點把我給渴死。我想:他們能改過來,那該多好啊。

  我想:做父母的必須得管教孩子,要不然他們會惹下滔天大禍的。可他們畢竟是我的孩子,我怎麼能傷害孩子呢?我靜下心來想,選擇了教育孩子。

  我一吹,一個沙塵暴呼的捲起。我輕輕地碰石頭,一場泥石流發生了。我在雲上撒了一些水,一場酸雨下上了……

  我的孩子,希望你能改過來,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這樣你會開心,我也會開心。

  好了,我的主角表演完了,換你當地球dady或mumuy了,Goodbye,seeyoutomorrow。

  河北省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不孝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孝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