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做自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做自己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校開心,在家低落。做在床上,也不看手中的是什麼,向天花板揮去

  一張面具落在手心,我猛地站起身.看着被我扔地到處都是的面具,心裡湧上一股莫名其妙的悲涼.抓起面具走向正燃燒的蠟燭,伸手將它放在火上.果然,天使和魔鬼又同時來了.

  “終於鼓起勇氣了吧!趕緊燒了它吧!看好你喲!我知道,你可以的!”天使的微笑讓我震撼,手又悄悄伸下了點.

  “別忘了你當時請求我們給你面具時答應的!你必須一直戴着!否則,哼哼,你不是在乎友誼嘛,我就讓你眼睜睜地看着它離開,卻無法挽回!”魔鬼的笑好冷,好陰險!

  不,不,不!我不要面具,我要真實的自己!戴着面具,傷心痛苦只有自己知道!流淚了卻也被面具擋住,無人知曉!但是,我不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友誼啊·······我的手伸回來了些。

  “我知道這痛苦!可是,大家都希望見到最真實的你啊!”天使仍在微笑.可我很冷······

  怎麼辦,怎麼辦?友誼和自己之間,要做個選擇!痛苦的選擇啊!是不是,我真的要失去·······不!不要!我搖搖頭,可卻發現,手中的面具已經燒着了!看着它變成灰燼,我竟然在發愣!而所有的面具在這一瞬間消失不見······

  “孩子,不怕.”天使說完,就從我眼前慢慢消失了.

  “等着接受暴風雨吧!”魔鬼臉上掛着邪惡的笑,也消失了.

  我癱在床上,淚水奪眶而出······

  緊接着幾天,友誼的打擊,成績的打擊,同學,朋友的冷淡······沒有了假面的我,再也掩飾不住心中的失落,趴在桌上痛哭·····可是,沒有安慰······

  回到家,面對着空蕩蕩的家,心中更加悲涼!可是,天使來了.

  “孩子,這就是代價。萬事都會有代價的.如果你當初沒有向我們要面具,也就不至於這樣,或許還會很快樂呢!這是個教訓哦!不要再去想辦法重新拿回假面。做真實的自己有什麼不好?開心就笑,傷心就哭.放心啦,魔鬼只是嚇唬你而已,讓你記住這個教訓。這些天的事,只是證實了他的預言而已。”天使的表情始終是微笑,但並不僵硬,而是很溫暖,“從現在起,好好做你自己。命運你不能掌握,但人生你可以.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不要去放棄友誼,或許它本來就屬於你,只是差你耐心地去爭取.我會一直看着你.”她又這樣,說得不明不白就消失在我眼前.

  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細細咀嚼天使的話,好像明白的那麼一點點······

  做回自己,把握人生!放心,我會的!我要爭取,得到屬於我的!望着天花板,嘴角微微上揚······這段時間最真實的微笑······

  在雲霧籠罩的雲端,那座樸素而又華麗的宮殿,天使和魔鬼相視一笑······六年級:寒雨暖陽

您正在瀏覽: 要做自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