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敢做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做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勇敢做自己 

  每個人都有缺點與優點,不要悲觀的看待自己的缺點,要勇敢的做自己。 

  ——題記 

  你的身上存在缺點與優點,為何常常為自己的缺點而自卑,而忽略了你的閃光點呢? 

  或許你的身材不出眾,或許你長得很矮,不要自卑!學着發現你的閃光點,難道你沒有發現你的成績聚集着眾人羨慕的目光嗎?你曾多次抱怨你長得不好看,你從不被別人注意,為何不想想你的好處呢?你勤奮學習,你活潑開朗,你擁有許多朋友,這不正值得你驕傲的嗎?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不要因為外在的原因而忽略了內在的美好!抬起頭來,勇敢做自己! 

  或許你的成績不好,也不要太悲觀。要知道,你的身上還有更多的閃光點。你的交際能力好,幾乎所有人都在稱讚你的為人,這不正是你的閃光點嗎?你的朋友很多,大家都希望和你做朋友,難道這不值得你驕傲的嗎?你的音樂很棒,每當有才藝表演,你總是最棒的。這些,難道不足以讓你自豪嗎?不要太過於着重你的缺點,不要用自己的缺點與別人的優點比較,那樣,只會讓你一直自卑下去的。學會欣賞自己,加油!勇敢做自己! 

  或許你你家不富有,或許你家貧苦,也不需要自卑!你曾在醫院看見過百萬富翁嗎?那些富翁為了掙錢,沒日沒夜的工作,結果累壞了身體。如果給予你錢財,卻讓你躺在醫院裡,你願意嗎?是的,你擁有健康,你一改往好處想。你曾在一棟別墅里看見過白髮蒼白的富翁嗎?如果給予你錢財,卻讓你變成一位白髮蒼白的老人,你願意嗎?是的,你擁有青春,這些難道不值得你珍惜嗎?何必羨慕別人富有,何必為自己的貧苦而自卑。黔婁之妻有言:“不戚戚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不正是這樣的嗎?站起來,抬起胸,勇敢做自己! 

  …… 

  人無完人,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們應該勇敢的面對自己的缺點,發現自己的優點,學會欣賞自己!加油!勇敢做自己!

您正在瀏覽: 勇敢做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