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別人的悲傷當做自己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別人的悲傷當做自己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去上學,聽說我們班的一個同學的媽媽得癌症死了,那個同學悲傷極了,同學們不但不感到同情,不但不去安慰一下,還有個同學在她背後說:“死得其所,死的好!說罷,還笑了起來,這分明是在取笑那個同學,那個同學聽到了,她的眼睛紅了,不一會哭了起來。我走過去,對那個同學說:“假如你的媽媽死了,別人在旁邊笑,你的心裡是什麼感受?”他反倒不聽,對我說了一句:“關你什麼事?”又繼續說了起來,真是無可救藥。我只好走過去對個媽媽死了的同學說:“別哭了,天意如此,人死了,哭也沒用,你好好學習,讓你媽媽安心的去吧。”那個同學把別人的悲傷當做自己的快樂,這樣做應該嗎?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在和別的同學玩時,不小心摔了一跤,立馬躺在地下抱着腿哭了起來,那個和他玩的同學不但沒有跑去給老師講,而且還笑的前俯後仰,這像是好朋友嗎?真是日久見人心啊!沒辦法,我只好跑去請老師了。

  這樣的事還有很多,例如別人上課講話,被請家長,然後被家長當著同學們的面打,同學不但不去給那個同學疏通一下心情,有的笑了起來,有的還鼓掌,沒有一點同情心,只有少數同學靜靜的獃著,一句話也不說。

  還有,一次期末考試,一個向來成績好的同學老馬失蹄,語文和數學只考了80多分,英語也只考了91,班上有的同學就來說風涼話,連這樣的小事都高興得起來,真是沒有人性啊。

您正在瀏覽: 把別人的悲傷當做自己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別人的悲傷當做自己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