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做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做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第一縷陽光透過窗子時,我看見了蔚藍的天,像藍色的絲綢一樣錦繡,在特有的深邃的最深處,還有一個太陽,散發著耀眼的陽光。可是,我並不喜歡這驕陽似火,而是喜歡那憂傷的雨天。我最喜歡的便是小雨擊打窗沿的聲音,就像那精靈舞蹈的聲音,柔美而婉約,恰如秋天,帶着朦朧的美以及一份特有的浪漫。我想雨是善解人意的,它知道人們關上窗是不想讓它進來,於是,它只是輕輕的敲打一下窗子,好像問了聲好,然後就碎了,化成了淚。淚水匯成一股清泉,沒有怨言,默默地流過,好像只有對自己的勸慰……由此就可以看出我的性格,憂傷。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聽音樂的孩子。最喜歡在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之後拿出手機,戴上耳機,一個人靜靜地趴在桌子上聽一首安靜、舒緩的歌。因為我每當聽到音樂的時候,悲傷的心情就會慢慢平復。我會幻想自己在海邊一個人漫無目的的散步,聽着海浪的波濤洶湧,看着海鷗自由自在的翱翔,腳下踩着鬆軟的沙子,頓時傷心的事情就會在我的腦海里一掃而空。

  我覺得我十分珍惜友誼。因為我會把每一個把我當做朋友的人當作知己,跟他們坦露心聲。當好朋友開心的時候,我會陪着他一起笑;當好朋友受傷的時候,我會幫他療傷,讓他不再疼痛;當好朋友傷心的時候,我會一直陪伴在他的身邊,直到他的臉上重新掛滿笑容……我不會放棄任何一位好朋友,因為他們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個夥伴。即使他們背叛了我,我也不會責怪他們,我相信他們有着我可奈何的理由。友誼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認真仔細的人。寫作業的時候,我會一筆一劃的寫好每一個字,力求做到無可挑剔。但是因為這樣的完美,會導致我寫字速度慢,甚至連爸爸媽媽都說我因為太認真而熬夜完成作業。可是,這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一個愛雨天、愛聽音樂、珍惜友誼、認真仔細的人,也許,我只是雨中的一個雨點;也許,我只是荒漠中的一粒沙子,渺小而又微不足道,可是,我會努力地做好自己,為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初一:董妍君

您正在瀏覽: 勇敢做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