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豐富多彩的,充滿了童真。我的童年十分簡單,但十分愉快,翻開那五彩繽紛的趣事,真仍然令人捧腹大笑。 

  記得還是在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天我突發奇想,要和我心目中的大力士----爸爸來掰手腕。爸爸雖認為十分可笑,但還是答應了。“好!”參賽選手是“可愛小美女”田田和“大力士”爸爸。比賽開始了,我和爸爸都把胳膊放在一張桌子上,我活動了一下手腕,我屏住呼吸,緊緊握住爸爸的手,使出吃奶的勁,往桌子上按,不一會兒,我的臉和耳朵都憋紅了,直覺得發燙。再看看爸爸,只覺得他毫不費力,面不紅,心不跳,而且還是笑眯眯的。哼!我不服氣地皺起眉頭,鰓幫子也鼓了起來,嘴也張開了,汗都快流下來了,在把全身的力量集聚起來送到右手那裡,只見爸爸“啊”地叫了一聲,手倒落在了桌面。“贏了,贏了!我贏了爸爸了!”勝利的喜悅快要衝昏了我的頭腦,我邊歡呼邊衝出了家門,我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於是,像一陣風吹過一般,我贏了爸爸的好消息迅速傳遍了整個小區。小朋友們議論着:“哇!田田的爸爸可以一個人搬動電視呢。”“瘦得像蘿蔔頭一樣的田田果真能贏了她的爸爸?”聽了這些話,我心裡更得意了,比吃了蜜還要甜呢。 

  下午,到了幼兒園,我理所當然地把消息重新宣布了一遍。可是,一位男同學卻並不服氣,“我們來比一比吧。”他說。我爽快地答應了,因為我自信地認為,我是天生的大力士啊。但是,結果令我不能相信,我輸得很慘。果然,同學們是一片嘩然。而我,卻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失落。 

  晚上,我愁眉不展,爸爸媽媽的再三詢問下,我才吞吞吐吐地說出了失敗的消息。爸爸聽了先是一愣,接着便是哈哈大笑,而我卻一臉迷茫。 

  漸漸地,我長大了。也終於知道了掰手腕的真實謎底。呵呵,這個天真、可愛而又不能忘懷的童年趣事。每當回憶起這件事,我便會偷偷地笑起來。也會被這濃濃的父愛包圍着,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幸福和溫暖。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