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做自由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自由鳥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煩惱,是啊,誰沒有煩惱啊?那我的煩惱究竟是什麼呢?是自由。我相信,你們大多數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儘管我也有,可是並不多。

  我相信,你們的父母都會讓自己的孩子看一會兒電視。而我呢?卻恰恰相反。我的父母卻不這麼看,他們認為我看電視只是看那些與學習無關的節目,因此,我的父母幾乎不讓我看。每次,我走到電視機前,媽媽便會張口問我;“作業做完了沒有?“我只能如實回答了媽媽的問話。如果我做完了,媽媽就會讓我作一些數學題;如果每做完,就會挨媽媽的斥責,我邊怏怏的回屋了。

  媽媽,請您給我一些自由吧,我相信你也不願意讓我成為籠中之鳥,那就打開籠門,讓我在自由的世界中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自由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自由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