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潘金蓮陳冤 2499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潘金蓮陳冤_249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99字  編輯:pp958

  那王財主為人貪財好色,這些年看到金蓮越長越漂亮就想吃"腥",有事沒事總對金蓮摸手碰臀進行性騷擾。潘金蓮也算小家碧玉,對愛情亦有過浪漫夢想,這王財主鼠頭獐臉,怎是金蓮的"夢中王子"。小潘決心為自己的貞節抗爭到底,誓死保住最後一道防線。她白天把衣裙打成死結,晚上睡覺床前放鼠夾,床頭放剪刀,幾年下來也是有驚無險。王財主幾次不能得手,惱羞成怒,想出一個惡主意。  

  原來此縣有一賣燒餅的,名曰武大,外號"三寸釘"。此人身高折算到今天通俗易懂的高度是一米三左右,由於受到先天性影響,武大的性功能只是一種性衝動,換作通俗點就是只颳風打雷不見下雨潤地。所以四十歲還是光棍一條。這王財主就是把十八一朵花似的潘金蓮許給武大當老婆,讓金蓮嘗乾柴難燃烈火的味道。真是折磨人的好辦法。  

  其實王財主把一朵花似的金蓮免費送給武大還有一個重要原因。這武大雖說是窩囊一個,但有個弟弟叫武松,卻是長的身高一米八,熊腰虎背力大無比。是縣裡地黑幫人物,  

  以善打架聞名全縣。前些年黑幫大火拚,武松把對方一人打死,畏罪潛逃。去年偷偷回家時打死後山一頭老虎,名聲大振。縣老爺迫於府里和輿論的壓力破格提他作了都捕,相當於現在的縣刑警大隊長。武松是黑白兩道都得勢,小人得意,無法無天,連全縣首富西門世家也讓他三分。王財主把金蓮嫁給了武大,也巴結了這地頭蛇。  

  潘金蓮是個丫環,雖心有不甘亦無法改變自己的名命運。天下掉下個俊老婆,把武大樂壞。可惜就這樣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  

  金蓮嫁過門后,倒也守婦道,家裡也慢慢紅火起來。武松自從有嫂子,也不整天不回家了,今天請大哥大嫂去"聽濤樓"喝酒,明天請大哥大嫂去"月慢樓"品茶。每次則都是公車私用,手下大手一大班肅立兩邊,擺足了威風。你道為何?原來自金蓮進門后,武松便愛上了漂亮能幹的嫂子,武松夫母早逝,由武大拉扯大,只知打打殺殺,從沒接觸過女人,如今突然來了個漂亮嫂子,自然愛上了。每當看着大嫂迷人的笑容,豐滿的身體,他就想入非非,就要"跑馬"。不過武松亦知道兄長妻,不可欺。他們這類人最講義氣,誰要知道自己和嫂子通姦,那他武松力氣再大,本領再高也難服眾,"老大"就當不成了,並也為正統道德所不齒,連打老虎得的小官也沒的當了。  

  卻說金蓮以前在王家是個幹活丫環,沒見過世面。今被二叔帶來帶去見了不少精彩場面,再見二叔相貌堂堂,威風十足自是情意大開。另外她也從武松眼裡看出對自己有意思。〈女人這方面敏感些〉最可惱的是她現在是狼虎年華,武大卻是個廢物,那春夜被窩裡暖一陣,潮一陣的感覺讓小潘感到一種無名的空虛,她只能想着二叔強壯的身體才能慢慢入睡。  

  金蓮這邊等着武松來表白,武松那邊卻是在權力和愛情之間進行掙扎。金蓮也知武松苦處,她小時讀過幾年書,知道幸福的生活要靠自己爭取。於是經常在武大賣燒餅之際請武松來坐坐,並鼓起勇氣含蓄地表白自己的愛意。有好幾次武松都快把持不住了,如果金蓮是別人的老婆,武松早就把她抱上坑了。苦於是自己親哥哥的老婆,又想着自己的地位,只好強壓慾火,口是心非說:"望嫂子自重。"  

  金蓮被武松拒絕了幾次后,羞愧難當。當一個少女的求愛被人拒絕,那種感覺是女人都會有一個念頭生起"證明給你看我也並不是沒人愛的"。小潘現在就這樣想。  

  於是就出現了眾所周知的和西門大官人的經典邂逅。本來小潘也只是玩玩,氣氣那個天殺的膽小鬼。沒想到西門大老闆人俊,錢多,還許諾願一生一世永相守,回家就和家裡的那個黃臉婆離婚。讓小潘感動不已。更要命的是西門慶每天都送來999朵玫瑰〈那時玫瑰沒現在貴〉,這種情調是那武氏兩楞頭青兄弟沒法比的。小潘的愛情天平向西門大官人傾斜了。兩人是如漆似膠,恩愛無比,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在天願為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他們打算向傳統挑戰,捍衛自己來之不易的愛情。  

  潘金蓮和西門家官人的曖昧關係,瞞的了賣燒餅的哥哥,瞞不了當都頭的弟弟。武松耳目眾多,早有手下報於他。把武鬆氣個半死,象喝了27碗山西老醋,比景陽岡的"三杯不過岡"厲害許多。武松在感情上是呆鳥一個,現在醋性大發"我得不到的,別人也休想得到"。  

  一天,金蓮和西門慶約會,兩人云雨後躺在床上商量怎樣做長久夫妻。最後經過充分醞釀,協商一致。以"一國兩制,和平解決"為指導思想來了解這一封建包辦婚姻。具體是由西門大官人拿出些銀子,給武大當"精神損失費",再由西門慶從家奴中選一個女俾給武大當老婆。以達到"雙嬴"結局。有點象歐洲轉賣球員的味。  

  武松得知兩人正在約會,立即叫得力助手"梨哥"通知武大。武大在賣燒餅,今年通貨緊縮,生意難作,每日有一半的燒餅是自己當午餐和晚餐吃的 。正窩火,聽"梨哥"說後院起火,這還得了,放下攤就跟着"梨哥"跑去捉姦。  

  這武大患有先天心肌梗塞,那時醫學不發達,大家都不知道。也是武大命該此時絕,當武大看到自己的老婆和西門慶衣冠不整躺在床上時,心臟病發作死了過去,把床上這對野鴛鴦嚇的目瞪口呆。  

  武松得知后大喜,急忙把案件攬給自己主辦,並要金蓮做污點證人告西門慶殺了武大,並說自己還愛着嫂子。金蓮不依,武松就假公濟私,小潘被屈打成招,可憐多情女子,為保西門情郎一口咬定武大是自己下毒害的。此事列為縣裡十大要案,限期破案。武松迫於輿論壓力,也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更為了表明自己的義膽忠肝,也因為因愛生恨,親手殺了自己唯一愛的女人。這也是他終生不娶,最後當了"行者"的原因。  

  這西門慶也是軟骨頭,事後一直不敢出來,怕了武松這地頭蛇。從此和武松結下樑子。後來在一次KTV爭小姐,被武松叫人給砍了。  

  只可惜這潘金蓮愛錯了兩個人,還被施耐庵那老頭說成殺夫的淫蕩女,背了上千年的黑鍋。吾乃天機老人,嘻.嘻當年和小潘也有一腿,不過吾實話實說,覺的小潘太冤,特作此文,以告後世。  

  如有不明可來信問之。 

您正在瀏覽: 為潘金蓮陳冤2499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潘金蓮陳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