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潘金蓮與西門慶之後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潘金蓮與西門慶之後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潘金蓮與西門慶之後1 標籤:國慶之旅作文 西門豹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自從西門慶與潘金蓮的事發生已后,西門慶被趕出了家門……

  西門慶叫來潘金蓮說:“聽說武松回來了,還開了個公司,我們去找他吧。”潘金蓮聽了身體一顫說:“那不是找死嗎?你瘋了。”西門慶眼骨碌一轉說:“到時候看我的。”

  他倆說著來到武松公司前,敲門進去了。武松一見是他倆,做了一個手勢,身邊多了幾個保鏢,西門慶見了就喊到:“武哥是這個賤人非纏着我的。”潘金蓮大喊:“是你勾引我的。”西門慶與潘金蓮吵着,這時,正在聘請掃地職業的王乾娘看見了說:“咦,這不是武大娘子嗎?哎呀,你做了那種事你還不承認,I服了you。”武松聽了,在王乾娘的勸說下,才把她扔了出去。後來,西門慶當上了總經理,王乾娘當了西門慶的秘書。

  六中六年級:焦晨陽

您正在瀏覽: 現代潘金蓮與西門慶之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潘金蓮與西門慶之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