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塔(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塔(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魔塔(二)  

  到了魔塔,張靖宇看到了大法師、阿努比斯和魔王這三個人正在念念有詞。張靖宇心想:大法師、阿努比斯和魔王原來就是這樣把來救公主的人殺了的,我得多加防範才是。過了一陣,大法師、阿努比斯和魔王的手指向張靖宇,張靖宇想躲,可已經來不及了,張靖宇被帶到了一個奇妙的空間。 

  就在這時,一個洪亮的聲音傳入張靖宇的耳里:“你只要能夠克服這裡的重重困難,你就能夠救出公主並成為大法師、阿努比斯和魔王的主人,稱霸神、人、魔三界。可如果不能夠克服的話,就會同之前來的人一樣死在魔塔里。 

  第一個考驗來了,又一個聲音響起: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一炷香時間打開你面前的門。張靖宇心想既然讓我把門打開,這扇門肯定有問題。這時門說話了:“你要心無所念才能開門。”張靖宇冥思苦想,終於想到了辦法。他默念了一陣佛經,這時門又說話了:“你做到了,馬上開始最後一項考驗。” 

  第二個考驗開始了,“你現在要用一個人的血來融化這塊冰。”這時出現了張靖宇的仇人和一塊冰。張靖宇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手割破,在覺得自己不行時把仇人解開了。這時仇人和冰都消失了,而自己又恢復了。張靖宇想:原來剛才都是幻覺。 

  就這樣,張靖宇當上了神、人、魔三界的主宰,並娶了公主。這件事被有心人記了下來,並一直傳到現在…… {續魔塔(一)作者小虎子}

您正在瀏覽: 魔塔(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塔(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