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還在為那些籃球隊的“朋友”們點頭哈腰地做事的時候,他從另一座城市回來了。

  自從那次我們的籃球小隊因為我而失去那次比賽的機會以後,他去了杭州。那裡是他母親的家鄉,那個時候他母親的哥哥生病了,他奉母親的命去照顧舅舅,因為舅舅沒有一個兒女,甚至連女朋友都沒有,舅舅是個殘疾人。舅舅小時候掏鳥蛋,不小心從幾米多高的樹上掉下來,雙腿被迫截肢。

  想到這裡,我嘆口氣,他是最能包容我的過錯的人。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他特別喜歡打籃球,我也染上了“無籃球不歡”這個毛病,從此,我們經常一起打籃球。那次比賽,他邊對我說沒關係,邊安慰其他隊友們。

  去跟他打個招呼吧?我站起來,從三樓跑到二樓, 他好像是在4班?

  迷迷糊糊地,我走進了4班的教室,他們班門前人山人海,一打聽,原來都是看他來了。為什麼他這麼有名?我拉住一個人問,那個人蔑視地瞅瞅我,“你不知道?虧你們原來還是隊友呢!告訴你吧,他呀,出了歌,拍了電視劇,紅了!”我頓了頓,紅了?

  他似乎看見了我,高興的跑來對我說:“啊,你也在這?”

  我看看他,點點頭:“聽他們說,你拍電視劇了?”

  他壓低了嗓子,嗯了一聲。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