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怪的魔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魔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了一個夢,這個夢做得非常奇怪。

  這個夢是這樣的:班主任突然宣布,讓我們全班人去郊遊,讓我們在畢業考之前輕輕鬆鬆地跟全班人玩一天,郊遊地點在斜塔。

  第二天,我們準備好了需要的東西,跟老師集合。我們來到了斜塔,進去了。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們全部都進來了,只見門一下子關了起來。這座塔好像被使了魔法一樣,變大了。我們隱隱約約地聽見樓上有一個女人在哭,只好去看看了。這樓梯似乎怎麼走都走不完,我們感到非常可怕。這個哭聲越來越接近了。我們把門一推,“啊。”我們嚇得尖叫起來。一個穿着紅色衣服的女鬼,正抱者一個面無血色的嬰兒。“還我兒子,還我兒子。”她悲慘地說道。然後,她瘋狂地撲向老師,把老師掐個半死不活。我們雖然害怕,但是我們為了老師,上前跟女鬼搏鬥,把老師救了出來。我理直氣壯地說:“你兒子死了,關我們什麼事,為什麼要來對付老師?”話剛說完,這個塔消失了。

  我們又隱隱約約地聽到了:“是你們,是你們這種護師心切的精神救了你的老師;救了你們;也救了我。謝謝你們,再見。只要心裡有愛,就沒什麼困難難得到自己。”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魔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魔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