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塔(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塔(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張靖宇走在通往魔塔的路上,魔王知道后便施展各種法術阻攔他。一會兒狂風暴雨,一會兒漫天飛雪,一會兒龍捲風,一會兒如拳頭般大小的冰雹……總之,魔王把所有的法術都用上了,就是阻止不了這位勇士前進的腳步……   在沙漠的邊緣,張靖宇已經渴得氣若遊絲了,他打開瓶蓋,準備喝最後一點水,就在此刻,他看見一隻小蜻蜓落在他的腳邊,已經快渴死了。於是,他毫不猶豫的把僅剩的一點水給蜻蜓喝了,過了許久,小蜻蜓蘇醒了。張靖宇便問:“你是誰?怎麼在這裡?”“我叫尤麗安,我是魔塔的守護神,可是我的法力被魔王封在了十字架里,還把我拋到了這裡。你是來救公主的吧。公主被鎖在魔塔的第四十層。魔塔猶如一座迷宮,要擁有足夠的勇氣和超人的智慧,才能打開重重關卡,才不會迷路。我的十字架鎖在第三層,找到它,把它戴在身上,你就會擁有法力。至於如何救公主,只有鎖在第九層的智慧老人知道。所以,你一定要找到我的十字架,救出智慧老人。” 

您正在瀏覽: 魔塔(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塔(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