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認為自己是有才的人,一直都是。喜歡發現自己身上的優點,喜歡別人讚賞自己,感覺自己身上的閃光點。 

  從小都覺得自己是個有夢想,有抱負的人。有自己的想法,不喜歡被別人拘束,不喜歡按照別人的想法去做事。有自己的想法,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應該是個與眾不同的人吧?一直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是個多面體。既喜歡輕鬆舒適的生活,可以坐在溫軟的陽台看書,對着陽光微笑;可以坐在書桌前構思自己的小說,寫出自己的作品。也喜歡過緊張的節奏生活,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忙碌且充實。 

  小時候的夢想簡單而又幼稚,長大后又有太多的想法,就連夢想也在變。希望自己長大后可以在搜索電腦時。在百度上打出“謝黎莉”時,可以彈出很多很多關於我的資料。希望長大后的自己可以站在舞台上做主持,有優雅的舉止,有不俗的談吐,用那種清高的眼神俯視台下的觀眾。從他們的眼神中找到一種叫做“崇拜”的情愫。希望長大后的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像韓寒,郭敬明一樣有名氣的小說家,可以看到自己的小說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可以編造自己想要的小說情節,讓筆下的人物跟自己的情感而變動。希望長大后的自己可以開着自己的跑車去世界各地旅遊,照很多漂亮的相片。希望長大后的自己不僅僅只在單方面有能力,而是在各個領域都有自己的特長。有很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都成為自己的專屬。在很多事物上都有成就,畫畫,外交官,主持,寫作等等 

  希望自己在緊張的生活中奮鬥。在微笑中奮鬥,讓自己的一切都不再是夢想。可以成為現實。不想說太多客套的話,好好學習之類的,只願自己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不要迷失現在的自我。 

  FIGHTING!I think I’m the best! Best wishes for me .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