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高密市 山東省高密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單偉東 我今年十一歲,是獨生子。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可我並沒有發現自己比別的同學強在哪裡面,我既沒有兩個深深的酒窩,身材也不算高,一句話,普普通通。

但是,我也有與別人不同的地方。這可以從我的兩個雅號說起。有人說我是“書獃子”,有人說我是“幻想家”。對於這兩個“雅號”,我很喜歡。

說我是“書獃子”,因為我特別愛看書。我回到家中,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總捧着書看。當醫生的媽媽,每天都為這件事說個沒完,最後媽媽給我訂了一個閱讀課外書的時間表。

記得有一次,是一個寒假的晚上,媽媽看了看錶,對我說:“東東,該睡覺了。”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我無可奈何地躺進被窩裡。可是,我心裡仍然想着:楊虎城性命如何?我實在忍不住了,悄悄把書拿進被窩裡,打着電筒,看了個通宵達旦。

至於說我是“幻想家”,這也不假。我曾經幻想過再過十年,街道會自動走路,商店裡會有很多機器人,它們會給你們需要的東西。到那時月球改變滿目荒涼的面目,成為一個生氣勃勃的球體。聽到這些,媽媽總說我想入非非。我可不這樣認為,我認為只要經過努力,幻想定能成為現實。

人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喜歡讀書、充滿幻想的少年。

指導教師:綦敏

上篇文章:一株葡萄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我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