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大水坑小學是同學們的成長樂園。

   走進校門,左邊是‘和諧苑’,‘和諧苑’的門是木頭做的,兩邊的大紅花圃北園林工人修建的整整齊齊,好像一堵自然的牆。剛走進去,一種幽靜的感覺立刻使人輕鬆起來。小徑兩旁各種樹木茁壯成長。看,這邊有一隻‘梅花鹿’,它昂着頭,眺望着遠方,目光中流露出驚喜,也許是發現遠方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吧!瞧,那邊一隻‘大熊貓’正在和‘小兔子’做遊戲囔,‘大熊貓’那憨重的身子哪有靈活?只見‘小兔子’一回蹦到這,一會跳到那,惹得‘大熊貓’直轉圈。小溪里,幾隻‘丹頂鶴’在玩耍、喝水,一座木橋橫在水面上,時不時傳來幾聲鳥叫聲,一場‘免費音樂會’就悄悄拉開了帷幕。同學們的歡笑聲,常常使這場‘免費音樂會’達到高潮,每每這個時候,不知從哪飄來一陣花香,鑽進我的鼻孔。和諧苑裡動物是和諧的,同學們是和諧的,一草一木也無一不是和諧的。

   走出和諧苑,便是教學樓,同學們貪婪的汲取着知識,下課了,同學們去教學樓後面的操場活動。

   同學們在這個美麗的校園快樂的學習,茁壯的成長,同學們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