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小草探出頭,溪水叮咚響,樹上乾枯的樹葉也逐漸變得生機勃勃。我也穿上了翠綠的新衣。

  我是一棵大樹,是森林中最大最茂盛的大樹。我的枝葉凹凸不平,我的樹根扎進泥土和岩層,我的身軀就像軍人站立的那樣挺拔。

  春風姑娘給我按摩着粗糙的樹皮,按摩我長出的枝葉,我的枝葉沙沙作響,演奏出一首首優美的小曲。

  我的樹枝上有許多鳥窩,旁邊有花叢中的蝴蝶、蜜蜂……每當太陽從東邊慢慢探出頭來,鳥兒向我打招呼,蝴蝶向我問好,蜜蜂嗡嗡的叫聲演奏出一首悅耳的歌謠來慶祝新一天的到來。我伸個懶腰就會讓鳥兒飛向蔚藍的天空。我喝着吸水,汲取土壤的營養來讓我的身軀更挺拔更堅固,風雨無法讓我倒下,雷聲閃電不會讓我懼怕,各種大自然的現象都抹殺不了我的威風。只要我吸取足夠的營養就可以直衝雲霄去拜訪宇宙的朋友,向他們學習新的知識,來增加我的文學。

  吃飽了,喝足了,太陽親吻着西山,夜幕降臨,我看着天上的星星、月亮,慢慢地回憶起成長的點點滴滴……想着想着,我漸漸進入夢境。

  太陽升起,新的一天開始了……

  六年級:無量天尊

您正在瀏覽: 大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