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十五歲的女孩;我,一個受到比其他同學還多關愛的女孩;我,一個不受同學喜歡的女孩;我,一個高傲、孤僻卻着很多傷痛的女孩;我,一個每天一身黑色着裝的女孩;我,一個帶着笑容不敢哭泣的女孩。這就是我,本以為我會很快樂,本以為我的家會很和睦,本以為家人會理解我,本以為·········很多很多,可是我錯了。我以為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可這,我也錯了,我忘了,他們要的女兒是一個有能力、有成績、溫柔大方、勤儉節約、對他們的話言聽計從的優秀的女兒,並不是我這種學習成績一般、不溫柔、沒有能力、不會勤儉節約、對他們的話大多數持反對意見的女兒。

  我以為我是父母可以引以為驕傲的女兒。可這,我還是錯了,我忘了,他們要的女兒是一個能歌善舞、識天文曉地理、體貼、善解人意的女兒,而我並不是這樣的,我能歌善舞,但我不是識天文曉地理的才女,我不是他們要的體貼、善解人意的女兒。

  我以為我是父母的幫手。可這,我依然錯了,我忘了,他們要的幫手是一個家務事樣樣會,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能文能武的女兒,並不是我這種懶惰,什麼都不會的女兒。

  我忘了,我忘了一切,我忘了我不是父母的好女兒,我忘了我不是超人,我忘了我只不過是個只會闖禍只會添麻煩的女兒,我忘了,我只不過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黃毛丫頭,我真的忘了。初三:劉娜1999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