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賺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錢,現在逐漸發展成每個人都喜歡的東西。當然,誰都喜歡錢。因為沒有錢,也是什麼都做不了的。吃不飽穿不暖,有了錢,才能做想做的事情,所以錢是我們一起在追求的東西。沒有錢,就要衣衫襤褸,流落街頭。所以所有人都在努力賺錢。

  可,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是不用賺錢的。其實就是小孩。首先,因為國家不收童工,第二是因為孩子們都是被家長捧在手心裡寵着的,我們唯一的目標其實就是學習。根本用不着像大人一樣去賺錢,所以小孩子送是特別開心,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自己不用努力就能吃飽穿暖,過的舒服幸福。

  可是,小孩子們也需要零花錢啊。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就比較好,我們小孩子也可以自己用腦子去賺錢,可是正是因為有了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我才知道了大人賺錢有多不容易。一個字一個字的摁出來,需要靈感也需要腦細胞,寫一篇作文其實也是很累的,不過想到自己也能賺到錢,我就十分開心,因為自己也可以考自己的付出,自己的努力賺到錢了。可是,寫一篇作文也需要大把的精力和時間。可想而知,父母親們外出賺錢是多麼的不容易,他們付出了多少汗水,才能賺到我們的飯錢,而我們呢?還常常問他們要零花錢,現在想起來,真是羞愧不已。

  讓我們也用自己的努力去賺錢吧!

您正在瀏覽: 賺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