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鈴在不停的晃動着,寄來了遙遠的思念,遠方的寄託。也許,該是放棄這裡的一切了,這裡的一切一切。世界還是世界,地球還是地球,生活還是生活,一切還在繼續着,沒有一點兒變化,變得是每一個人的心。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等待我們的又是什麼樣的事情呢?是悲傷的,是幸福的,是充實的,還是驚險的。如果每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那麼在新的開始之前我們準備了什麼,做了什麼。 

  這裡留給我的是什麼,蘭亭留給我的又是什麼,是一切都過去的歷史,是一些不愉快的記憶,還是留給我無窮無盡的痛苦深淵。如果我呆在蘭亭是一個錯誤,為什麼一開始還選擇留下,一直被折磨着,忍受着。為什麼不離開,是捨不得這裡的朋友這裡的記憶嗎?一切都已成定局,一切都已是歷史,錯誤還在繼續。 

  也許,過了明天,我就會忘記這裡的一切,這座城市也會在繁華之中忘記了我。遺忘這裡的一切,都遺忘了吧,不要還剩下一點記憶的殘渣。 

  風鈴還在不停的晃動着,帶來遠方朋友的思念。在寂靜中慢慢的遺忘。

您正在瀏覽: 遺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