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忘的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孩子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否在天堂?”揉揉眼睛,從眼睛中看到一片一片雲彩,一米米陽光,然後拍拍身上的土,看着街道上那一個個忙碌着的靈魂,而我卻是一個上帝遺忘的男孩,或許我是男孩所以我堅強吧!或許我是一個人,所以我知道什麼是愛吧!

  我聽奶奶說,她是在那個很遠的垃圾場把我抱回來的,我不知道父母因為什麼而丟棄我的,也許我是個壞孩子吧!對嗎?我也不知道!奶奶含辛茹苦的把我拉扯大,可在我14歲時,她老人家離開了我,去了天堂……而她那可惡的兒子卻將她唯一留下的遺產:房子!賣了去賭博……從此我也就開始流浪生涯!

  我每天都在一個收購站里睡覺,因為我和那個收購站里的老爺爺混的很熟,所以他讓我在他的那個簡陋的小房子里一起睡覺,而偶爾我一夜都在尋找那些值錢的廢品,就在外面隨便找個地方拉!好象我也習慣了飢餓了吧,最悲哀的時候我拿着一個腐爛的蘋果吃了后鬧的肚子疼,老爺爺叫我喝白開水,最後我與死神擦肩而過!而最美好的時候我吃了兩個香噴噴油酥燒餅吃,嘴裡嚼爵着,然後消失在那條街道的末頭……

  夏末的夜晚,依舊美麗,可惜天灰濛濛的,好似要下雨!可是這間小房子還能驚得起幾次暴雨的淋漓,老爺爺卻不想這些,還躺在床上聽着桌子上收音機里播放廣播!我推開門,看着外面的街道上的車飛馳而過的瞬間,感受到生命的短暫,我聽到,“砰”一聲,一個人被一輛轎車撞倒在收購站前面,前面的小賣部前面……風,刮著呼哧,呼哧的,雨也伴着風下來了。那輛車向後倒了,然後轉過去離開了。那個人倒在那裡,身上沾滿了艷紅色的液體。我跑過去,看着那個倒在地上的中年男人。我跑到小買鋪給老闆看,可老闆卻不理我,我只好用小賣部的電話撥了那個120的號碼。我用一張廢報紙為那個中年男人遮擋着雨,而雨穿透了報紙,流在那中年男人的臉上……幾分鐘后,那個中年男人被救護車帶走了,而我向著那個小屋回去的路上,頭突然暈忽忽的,就這樣跌倒了。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到了醫院,我突然發現自己的改變,我看到淡白的天花板,純白的病床,湛白的衣服,灰白的皮膚……進來兩個年輕的護士在那說著:“哎!昨天這兩個病人一個被車死了,一個又得了心臟病,這個孩子真倒霉,也不知道是誰家的!”然後她們走出去了……

  我突然才明白父母為什麼要丟棄我了,只因為我有病,而我卻也沒有拯救那個陌生中年男人的生命。我嘆息,我悲哀,我站起,換上從前那些衣服,然後逃離了那純白色的醫院……

  消失在那醫院旁邊的小巷中,回到了那收購站,卻看到那個小房子消失了,殘留的是只那張床和桌子,老爺爺消失了。我尋找着老爺爺,可是卻沒用找到,只是聽那個小買部的老闆說他死了。我流淚,走過那條曾經快樂的街,來到奶奶的墓前,回想起奶奶的一切……

  我依偎在奶奶墓前等待着天堂之門對我的敞開,等待着能看到爺爺奶奶,等待着上帝把我記起,永遠不要忘記我,曾被您遺忘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