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了兩隻烏龜,一隻淺綠色,一隻深綠色。深色的烏龜喜歡伸着脖子看外面的世界,淺色的烏龜卻愛縮着脖子在窩裡睡大覺。這兩隻烏龜是我央求媽媽好久才得到的,所以我格外喜歡它們。

  小烏龜長着圓圓的腦袋,微微突起的小鼻子,兩隻綠豆般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看起來很狡猾的樣子。特別引人注目的是它背上的圓殼,上面很規律地布滿了花紋,像一塊綠色的地毯。因為它長了一雙紅色的耳朵,所以被人們稱為紅耳綠龜。

  一開始,我不知道它們愛吃什麼,就隨便給它們餵了一些麵包屑,火腿腸。它們吃得很少,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無意間我聽別人說,烏龜愛吃小魚,我心想這麼小的烏龜會吃小魚嗎?我半信半疑地跑到池塘邊撈了幾條小魚回來喂它們。沒想到這兩個傢伙居然這麼沒風度,見了小魚就像餓虎撲食一樣撲了過去大吃而特吃起來,後來為了爭奪一條小魚竟然打起架來,讓我大跌眼鏡。

  你們說我的烏龜調皮不調皮?

您正在瀏覽: 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