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能選擇遺忘你嗎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選擇遺忘你嗎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孤單的城市裡只有我一個人的身影 

  身旁再也沒有你的肩頭可以依靠 

  誰能懂這樣的傷痛?誰能明白這樣的無助? 

  身旁的你緊閉着雙眼,手心再找不到你昔日的溫度 

   這樣的人生......要我如何學會堅強? 

  如何繼續下去? 

  人的獨角戲該怎麼演? 

  有你的疼愛,我的世界如何精彩? 

  堂真的那麼美嗎? 

  天堂真的那麼美,請你帶我走好嗎? 

  你的我如何繼續走下去? 

  的痛你明了,我的悲你知曉 

  么求求你,別丟我一個人在紅塵可以嗎? 

  摯友后, 

  說永遠不見. 

  后,我一直在想:我在你眼裡是什麼? 

  一天,當你的摯友無意對我說出后, 

  恍然大悟, 

  只是你和別人打賭時的賭具, 

  的山盟海誓, 

  化為泡影. 

  然這麼一文不值, 

  還依戀你. 

  要再想了. 

  自己說. 

  以為城府極深, 

  你卻更勝一籌. 

  在還沒有能力將你遺忘, 

  相信:只要狠下心,就能忘記愛過 

  一夜的失眠,一個人的夜裡是怎樣的難熬,思念愈日巨增,無時無刻充斥着我空虛的頭腦,時間就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想象中度過.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那樣的短暫,來不及享受已經閃電般的飛逝而去,我不知道這是真實的還是在夢中,我多麼想讓時間在那一刻永遠停滯,讓我永遠擁有你的美麗,你的溫柔,你的好,享受你在我耳邊的呢喃.現在想起那是多麼的渺茫,今世的你永遠永遠不會屬於我這個被愛遺忘的人,我多麼希望快點變老接着死去,那麼,來生我會抓緊你的手永不分離,來生,我願意做一回女人,我會為你付出我全部的愛,付出我千般的溫柔萬般的好,用我全部的愛只為你一人. 

  己可以瀟洒的將你淡忘,總以為能像你一樣從容而風清雲逸地隱去自己的一部分,還有自己更幽雅的一面,這樣的心態與境界,我從來不敢奢望,走就走了,走的氣定神閑,彷彿沒有牽挂,其實是不敢面對你的真愛!你的萬千寵愛太寬廣,太驚艷,別人要學一定累得向我一樣自動退出,我其實只在乎兩個人的一生一世,曠野無蹤風自得!不像您,走出一個窗口,還可以在另一個窗口更驚艷的亮相,就像送走了陽光,還有最美的月光可期待一樣!這不是常人可以做到的,你的位置與方向,只能看見你感覺的最美!而我感覺的最美不是窗口裡默默含情的你,如果你還能走向我的位置和世界里,也許您和我一樣能感覺到另一種不一樣的美麗新世界...... 

  睜開眼就能看見你,像往常那樣彼此道聲早安,然而對我的承諾你永遠都不曾認真過,對我的期待你也習慣了不加以理會。悲哀!最終選擇了愛你而放棄了你,每天都在痴痴的等待,獨自承受撕心裂肺的煎熬和巨大的人生落差。有的人的一生是一段平淡麻木的過程,有的人的一生卻是一段愛恨交織的纏綿,兩情若是長久時有豈在朝朝暮暮。我的心已經完全毫無保留的交給了你,可是愛人你的心呢?它真的只屬於我一人的嗎?我好想聽你親口告訴我,這樣我可以告慰我為真愛而犧牲的靈魂。 

  似箭,歲月的刻刀已經在我們的眼角留下些化妝不去的皺紋,我覺的那是自然的恩寵與最高賞賜。 

  天之涯,海之角,一切都在滄海中被泯滅。所謂的滄海,不過是我無法穿越海洋抵達你的心;所謂的桑田,不過是你無法完成你的夢想卻不願意回頭;所謂的天涯,不過是我無法穿越時空的限制而無法在你身邊陪着你,所謂的海角,不過是你不鮮見我而我又無法找到的地帶,滄海桑田,天涯海角,也許那是最遙遠的距離了吧? 

?? 

  的鳳真的侵蝕着你我曾經留戀過的這片土地,在歲月里我忘記了自己是誰,也許在將來的某一天我會記得,會記得自己曾經那麼深的愛過你,也許我永遠都沒有辦法想起來…… 

?? 

  究還是選擇遺忘;終究還是選擇習慣;終究會遺忘過去的曾經,這也許是我們之間最完美的距離了吧?

您正在瀏覽: 能選擇遺忘你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選擇遺忘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