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遺忘的等待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等待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命運的紅線把他們牽在一起,他們之間的情感會怎樣呢? 

  ——題記

  “女兒,你明天就可以去聖安妮學院讀書了,我幫你去報名了。”凱琳的媽媽一進門就把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告訴女兒。“耶!我終於可以去聖安妮學院讀書了!那可是島上最有名的學院了。”凱琳高興的歡呼起來。凱琳的媽媽怎麼不知道凱琳的心愿呢?從凱琳9歲時,她就一直盼望到聖安妮學院的小學部讀書,可是家裡有怎麼承擔起這麼重的擔子呢?凱琳是一個懂事的小孩,她知道媽媽一個月只有一千元工資,她的爸爸又去世了,家裡還有一位年邁的奶奶,她就不奢望能到聖安妮學院讀小學,只希望自己以後能考到聖安妮學院。如今,凱琳的心愿實現了。可是,面對學校的富家子弟和千金小姐,凱琳該怎樣面對呢? 

  第二天,凱琳來到聖安妮學院的門口,門口都是那些名門貴族的學生和他門的爸爸媽媽,好不熱鬧。“不知道他們會怎樣看待我了?”凱琳對她媽媽說,“不過,既然我自己要來這裡讀書,我就不怕他們嘲笑我。”“凱琳,你不需要擔心,咱們人窮志不窮。”媽媽安慰道,“去吧!去你的教室。” 

  凱琳剛走到教室門口,就不小心地撞到了一位男學生。“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故意的,請……請你原諒我。”凱琳嚇得說話都結結巴巴的,因為她害怕得罪了這裡的富家子弟。沒想到那位男學生卻微笑着說:“你只是不小心撞到我的嘛!幹嗎那麼害怕,我又不是老虎。”凱琳看到這位新同學說話這麼溫柔,心便想:“富人不是最會擺架子的嗎?這位同學怎麼不會啊?”正當凱琳在冥想時,男同學又問了一句:“你叫什麼名字啊?”“恩,我叫凱琳。你呢?”凱琳已經完全不害怕這位同學了,因為她覺得這位同學不會擺架子,容易接觸。“好動聽的名字啊!我叫林羽杭,我們倆到教室去把!老師快來了。”凱琳和羽杭走進教室,便匆匆找了個座位坐下。不一會兒,他們的班主任Miss Wu進來了。Miss Wu自我介紹后,就宣布了班裡的委員,如下: 

  班長:上官雪兒 

  副班長:周劍明 

  大隊長:呂凱琳

  中隊長:李羽杭 

  …… 

(接下來的內容,未完待續) 

PS:大家好!本人沒寫過小說,如果寫的不好就請發紙條給我。OK?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等待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等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