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折了翼的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了翼的天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片山崖,白雪皚皚,風,在發泄了怒火后,終於走了,留下那瑩白的雪。

  月和湖交映,映出最純潔的一面。那片羽毛,靜靜的飄到湖中。

  波紋碎起,一圈一圈,打破了寧靜。美麗潔白的羽毛,除了天使,沒有人能夠比擬。那毫無雜質的羽毛,就這樣緩緩飄落人間,就如同它本身那樣輕,那樣沉默。似在陳述,似在流淚,那羽毛越飄越大,越飄越多,飛舞的羽毛中,那片血紅的羽毛如此顯眼,那是折了翼的天使,留下的血,染紅了羽毛,也染紅了那顆心。

  折了翼的天使,飛不回那所有人心中聖潔的天堂,那樣的痛,只能它一個人默默咀嚼。那斷了的翅膀也再也接不回去,就像心中的那道傷,從此,不能再癒合。

  天使惆悵的看着深藍的,滿是繁星的天空,煽動翅膀,任由羽毛緩緩下落,一滴淚,毫無徵兆的滑落在雪地里,消失不見,天使,也在那皎潔的月光中,閉上了眼,任由身體下降。

  折了翼的天使死了,但那羽毛,卻還在雪地中,像是在留戀着,這片凈土。

  六年級:郭光蕊

您正在瀏覽: 折了翼的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了翼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