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單翼的天使破曉的樂章11神龍騎士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的天使破曉的樂章11神龍騎士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單翼的天使破曉的樂章11神龍騎士 標籤:單翼的天使作文 龍騎士作文 折翼的天使作文 生命的樂章作文

上古聖龍?我愣了,傳說中神龍不是中華民族的圖騰么?神龍的樣子不是和中國古代傳說的樣子么?怎麼和西方傳說中的普通巨龍一個樣?

  藍龍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道:“我現在還是成長期,到了終極體的時候才會變成九天神龍,不必太過驚訝。”

  姐姐嘆了口氣,連我們這裡最厲害的攻擊都對這隻藍龍無效,看樣子通過這次什麼試煉的可能性似乎……

  藍龍拍了拍翅膀飛上天,張口一串連珠火球射下,雪靈連忙衝上前,一連串的冰錐射出,正好抵擋了火球的進攻,她也沒閑着,念了一段咒語,一道深藍色的長劍無聲無息地出現在她的手中。

  “嗯?召劍術?還是一把神兵?”藍龍自言自語道。

  雪靈不由分說地一劍刺去,藍龍身形一閃就出現在眾人的正上方,又是一串連珠火球。

  “風刃!”欣風法杖一揮,一道道風刃射出,擊碎了火球。

  “羽刃!”雪靈出現在藍龍的身後,一劍帶着白色的光輝斬下,藍龍一愣,被這一擊擊中背部,身體震動了一下,似乎受到了什麼傷害。

  “神降!”姐姐再次施展了自己的絕活,這次是用盡全力,一口氣召喚出五個天使。

  “雷霆萬鈞!”藍龍的注意力全集中在了天使們身上,哪裡料到這時候凌香來個高階五行之術,直接被這道巨大的落雷擊中後背。

  “落雷!”我連續射出五支帶有雷系元素的弓箭,哪裡知道藍龍僅僅是爪子一揮,一陣氣流改變了弓箭的方向,從空中散開,掉落下來。

  我搖搖頭,人類在這種環境下活動範圍太小了,根本無法施展全力。

  此時,暗冥已經變成一個惡魔的形態,手持長矛飛向空中,咕嚕姆斯隨意變換身形的能力就是好。

  藍龍眉頭一皺,衝著暗冥吐出一串光彈。

  暗冥可不是吃素的,他翅膀大張,以極快速度躲開攻擊,隨後出現在藍龍的身後,配合著雪靈,一前一後地夾擊藍龍,四位天使則分別包圍着上下左右,另一個天使在遠處施放着魔法,輔助着其他人的攻擊。

  包圍是一回事,勝算又是另一回事,藍龍只是翅膀一振,就憑空消失在包圍圈內,出現在眾人的上方,一道裁從半空中轟下。

  早就料到你有這麼一手了。我心中暗想,雙手向前推,事先準備好的裁向高速列車一般沖向藍龍射出的裁,在空中碰撞,又發生了巨大的爆炸。

  白光退去,看樣子這隻處於成長期的聖龍也是有弱點的,雖然法力很充足,但是被耗了這麼久,護體的魔法總算是支撐不住了。

  雪靈和暗冥先後回到了陸地上,看樣子他們的魔力也吃不消了,在回頭看看其他人,林肯受傷暈倒在曉輝的背上,姐姐、凌香和欣風也因魔力消耗過度昏了過去,猛克倒是沒受什麼傷的樣子,只是一個狂戰士在這種場合似乎幫不上什麼忙。

  藍龍笑了笑,道:“認輸了么?”

  “沒有!”不待我回答,猛克已經說出了我心中的想法,斧子一揮,直接向藍龍投擲過去。

  “沒用的!”藍龍輕蔑地說道,大嘴一張,岩漿湖的熔岩衝天而起,擊中那斧頭的一瞬間,就把它氣化掉了。

  “氣流彈!”藍龍一張嘴,一道狂暴的氣流擊中了猛克,猛克身體向後一傾,暈倒在地。

  “雪靈,暗冥,你們還有魔力么?”我問道,雪靈搖搖頭,暗冥也是做同樣的答覆。

  難道,這裡真的只剩下我有戰鬥能力了么?

  不知怎麼回事,我腦子裡冒出一段咒語,似乎是塵封以久的記憶被打開一般,也不管它到底有什麼用,照搬出來試試。

  “毀滅的力量,以鮮血換取力量,本不應存在於這個世界的強大力量,以我的名義召喚你!”我吟唱道,咬破左手手指,一滴血滴下,滲了進去,隨後,一個湛藍色的巨型魔法陣出現在我的腳下,周圍的魔法元素瘋狂地向法陣的中心聚集過來,一道藍色的光從天而降,正好射在我的身上,我只覺得身體一陣暖洋洋的,之後,就什麼也感覺不到了……

  在藍光照射到魔法陣的一瞬間,聽雨的背後伸展出兩面巨大的翅膀,各種各樣藍色怪異的文字漂浮在法陣的旁邊,聽雨的雙翼展開,整個人飄了起來。

  那是什麼樣的翅膀呢?類似於龍翼卻來得更絢麗,有點類似於羽翼卻沒有那麼真的羽毛,似乎是惡魔之翼顏色和帶來的感覺卻不同,或許是骨翼但帶來的是神聖的氣息,大概是天使之翼卻比它來得更美麗,來得更聖潔,來得更瀟洒。雙翼張開,翼展起碼在兩米二以上,每一片羽毛(或許是鱗片或者其他東西)都帶有那鋼鐵般的質感,散發著絢爛的寶藍色光輝——那是靈魂的顏色。

  聽雨睜開眼,強大的魔力以他為中心向周圍潮湧般擴散開來,連起初那隻藍色小聖龍都感覺到了威壓,不覺地低下了頭。

  聽雨面帶微笑,說出來的話讓人大跌眼鏡:“怎麼樣?我的翅膀比你的漂亮吧?”他似乎對此頗為得意。

  “你……你是誰?”小聖龍的聲音裡帶有一些莫名的恐懼,似乎感覺到了強大的威壓。

  “嗯……猜!”聽雨面帶微笑地說道。

  聖龍一愣,道:“你決不是人類!”

  “這不是明擺着的么?”聽雨笑着說道,“算你沒猜對,接受處罰么?”

  “處……處罰?”小聖龍又好氣又好笑,自己出生這麼多年,還從來沒有人說敢處罰它的。

  “難道還要我證明一下我的力量么?”聽雨笑容中帶有一些不善,“順便來看看這個試煉有多麼多麼的困難!來吧!”

  聽雨的聲音中多少帶有些輕蔑,小聖龍不服輸,輕聲道:“來就來!”

  地上的雪靈都看呆了,這已經是第二次看到這麼怪異的力量了,她轉過頭看了看暗冥,發現這沒用的傢伙居然在聽雨變身的那瞬間昏過去了,難道是感覺到了魔力的強大么?

  小聖龍大嘴一張,岩漿湖中的熔岩噴射出,化作三道熔岩火龍擊向聽雨,“轟轟轟”,三聲爆炸聲響起,小聖龍得意道:“看你還逞什麼威風!”

  “嗯!速度是到了,就是力度還沒到!”烈焰散開,聽雨飄在空中,似乎沒有受到任何打擊,面帶懶洋洋的微笑,道,“看在你還是成長期的小龍的份上,讓你三招,繼續,期待你的第二招!”

  小聖龍畢竟也沒那麼好對付,它皺了皺眉(如果它有眉毛的話),大嘴一張,一道巨大的光柱轟了過去,很明顯,是“裁”。

  “嗯,招式倒是不錯,就是浪費那麼多魔力壯大聲勢真的有點不值得!”聽雨似乎是在教育這隻龍,在裁決時刻就要到來的那一瞬間,他僅僅一揮手,那光柱似乎就像擊中了一道無形的屏障,被盡數彈開,射向岩漿湖,炸開一大堆岩漿。

  “你……你究竟是什麼怪物?”這隻小聖龍似乎不相信的力量就被這麼輕易彈開,不自覺地問道。

  “我不是說了叫你猜么?”聽雨臉上帶着壞壞的笑容,“快點開始你的第三招啊!”

  小聖龍感到了從未感受到的恐懼感和壓迫感,它吼到:“上古聖龍系,創世之血脈,賜給我無盡的力量,龍族,永生不滅!”

  聽雨一愣,隨即道:“奇怪的傢伙,難道它想毀滅這裡的一切么?”

  小聖龍原本身上的藍色全部退去,取而代之的是金色,它的眼睛彷彿變成了跳動的火焰,凝視着前方。

  小聖龍張口,紅橙黃綠青藍紫黑白九種顏色的魔法彈在它的嘴邊按順序排成一個圓,凝聚着能量。

  聽雨皺了皺眉,不過臉上依舊掛着懶洋洋的笑容,似乎有些搭配不協調。

  “龍神——滅!”話剛落音,九枚能量彈像彗星一樣拖着長長的尾巴擊向聽雨,“轟”,瞬間地動山搖,各種不同屬性的能量彈同時擊中聽雨,發生了大爆炸。

  “沒發揮到極至,不過能量還算不錯!”煙霧散開,聽雨的聲音響起了。

  沒有一點傷痕,沒有一點血絲,聽雨仍是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背後兩面翅膀拍動着,停留在空中。

  “你……咳咳……你到底是誰?”小聖龍消耗了巨大的魔力,見仍是無法傷到對方,有些害怕了。

  “嗯……我認為你沒必要知道!難道不是么?”聽雨壞笑道。

  “你……你究竟要幹嗎?”小聖龍的聲音中充滿了恐懼,在它的印象中,甚至龍神都沒有這麼強大的力量。

  “嘿嘿,試煉的獎勵,我當然是要收下的咯!”聽雨壞笑着說道,“嗯?不服氣的眼神?是不是皮癢了呢?”

  聽雨的手伸到面前,虛空一抓握成拳,隨之猛地一張,一道無形的力量直接擊中了小聖龍的胸口,小聖龍的身體向後退了一段距離,嘴角流出一絲鮮血。

  “你到底要什麼?”小聖龍道,它知道自己戰勝不了眼前這個怪物,索性也懶得在力量這方面糾纏下去。

  “嗯……臣服,或者說,契約。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龍騎士應該就是這麼誕生的吧?”聽雨的右手托着下巴,似乎實在沉思,不過嘴角仍掛着一絲捉摸不透的微笑。

  “契約?”小聖龍一愣,“我還沒聽說過有上古神聖龍騎士呢!”

  “那麼我們現在就創造一個?”聽雨微笑道。

  “嗯,我會得到什麼好處呢?”小聖龍問道。

  “嘿嘿,那好處可就多了!”聽雨帶着壞壞的笑容道,“保證吃的好睡的好而且還能更快的提升戰鬥能力,更早衝擊到終極體狀態,這還不夠好么?”

  “真的啊?”小龍聽得都有些痴迷,終極體狀態,那是它夢寐以求的高度啊。

  “那當然咯!”聽雨笑道。

  “好!我答應你!從古存在至今的神哪,我,上古神聖龍系聖龍願與人界聽雨達成契約,守護在他的身旁,真神,請您見證這神聖的時刻吧!”

  聽雨口中默念了一小段咒語,隨後伸出手和小龍的龍爪碰在一起,霎時間,金光四射,兩人(其中包括一隻龍)的身上都留下了這神聖的印記。

  “不錯不錯!”聽雨點點頭,微笑道,“你魔力消耗太多,先去休息吧!”

  說完,他大手一揮,一道藍光籠罩到小龍的身上,讓它感到昏昏欲睡,沒過多久,就進入了夢鄉。恐怖,能讓天生免疫魔法的上古神龍睡着的魔法,可見施法者的魔力強大的了何種程度。

  “真是麻煩!”聽雨低聲道,伸了個懶腰,“覺醒得太早,對身體可是沒好處的!”

  說完,他又幽幽地嘆了口氣,自言自語道:“嗯,既然是龍騎士,就不能在用什麼大弓短劍之類的武器了,起碼給他弄個長兵來,對了,就用它,只是不知道召喚是否有效。”

  說完,他臉上露出一絲微笑,不經意地回過頭,目光正巧對上了愣在那的雪靈。

  “你……你怎麼可能……”聽雨臉上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抱頭痛苦道,“天哪,我的失誤居然這麼大,沒有發現身邊居然還有個小女孩!”

  雪靈張口道:“你……你不是聽雨大哥?”

  聽雨聽到這句話,鬆開了抱着頭的手,嘴上仍然掛着令人捉摸不透的微笑:“嗯……你看我是不是呢?”

  “不是!”雪靈搖了搖頭,說道,“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也不知道你為什麼要佔據聽雨大哥的身體,但是我可以看得出來你沒有惡意!”

  “你……你說什麼?”“聽雨”驚訝地瞪大眼睛,“我自認為我偽裝的夠可以拉。還有,你說我搶佔了這個身體?蒼天啊,大地啊,你們可要為我作證啊,這本來就屬於我自己的身體嘛!”

  雪靈看着“聽雨”,說道:“那你的意思是聽雨大哥搶佔你的身體了?另外,你那兩面大翅膀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是聽雨大哥了。”

  “聽雨”尷尬地一笑,回過頭來,看到那兩面藍色的翅膀,道:“嗨,我軒轅•彥英名一世糊塗一時,都是翅膀惹的禍!看我不把你撕碎!”

  雪靈噗哧地笑出聲來,說道:“你……你到底是誰啊?”

  “聽雨”正色道:“我?應該可以這麼說吧——本不應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

  “本不應……存在於這個世界?”雪靈給搞懵了,什麼跟什麼嘛。

  “我的真名,就是奇迹之神——軒——轅——彥!”“聽雨”嘆了口氣,說道……

您正在瀏覽: 單翼的天使破曉的樂章11神龍騎士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的天使破曉的樂章11神龍騎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