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苦中亦有快樂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中亦有快樂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遇軍訓,帶着一絲興奮與畏懼,陰霾的天氣似乎預示着這場軍訓的艱苦。軍訓雖然格外辛苦,但是我們收穫得確是快樂!

  軍訓是辛苦的,苦在滴落的豆大的汗珠,苦在列隊行進時酸痛的雙腿,苦在站軍姿時累酸的腰間,苦在動作的枯燥無味。軍訓如此之苦,我也曾想過退縮,但是再想想軍訓是一個過程,一個考驗自我,磨練自我的過程。不僅僅是學會站立,走步,隊列,而是磨練我們的意志,這更需要我的堅持。

  軍訓雖苦,其實快樂已在不經意間與我親密接觸。從大家整齊的腳步聲,高亢的口號聲中,團結的快樂,奮進的快樂不期而至。當我們反覆訓練,達成了教官的動作標準,成就感便湧上心頭。在軍訓中教官不斷的豎起大拇指來鼓勵我們,無論軍訓再苦再累,我一定會堅持不懈,更加努力,因為“有志者事竟成”。

  入學前的軍訓將在今天圓滿結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出苦寒來”是軍訓的體會。“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南西北風”是軍訓的結果。我們還在教官身上學到了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正所謂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人一定要懂得吃苦耐勞,堅持到底,成功的大門才會向你敞開。同學們,我們的初中生活剛剛開始,新的征程更需要這份執着、堅持、奮鬥精神,努力吧!今日我們以成為姚中新生而自豪,明天姚中將以我們的成功為驕傲。

  六年級:清風雨璇

您正在瀏覽: 苦中亦有快樂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中亦有快樂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