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女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下起雨,我就想起了那天的一場雨,那天的女孩。

  那一天,春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落在地上,屋上,濺起朵朵花朵。沒有帶傘的我在雨中奔跑,顯得那麼無助。在密密的雨簾中,街上的行人已經稀少了。

  我低着頭在街道上奔跑,完全沒有看見離自己的不遠處有女孩在享受雨天的美好。

  “啊,對不起,你沒事吧?”我撞到了一個人,抬起頭,映入眼帘的是女孩嬌嫩豐潤的小嘴因微笑而輕抿着,小巧光滑的鼻尖被寒風吹的通紅,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撲閃着,好似銀河中閃爍的星星。

  “我沒事,你呢,你有沒有撞到啊?”女孩微微皺了一下眉頭,關懷備至的詢問道。

  “我沒事。”我回答着。

  “你沒帶傘啊,我送你回家吧!”女孩甜甜地對我說,讓人不忍心拒絕。

  “嗯,我家就在前面。”

  女孩水汪汪的大眼霎時間逝去了原有的光彩,取而代之的是黯淡的目光。很快,女孩的眼睛又充滿了光彩,笑容更燦爛了,“走吧,我們同路。”

  一路上,她蹦蹦跳跳,但她總是不忘把傘往我這邊打,生怕我被雨淋着。

  不一會,我到家了,我輝手向女孩告別:“謝謝你,我到家了。”

  “不用謝,認識你很高興。”女孩笑着,歡快地對我說。

  我轉身回去,跟媽媽交代一聲后,我出來想叫住她時,我驚呆了:那不是剛才我們走過的路嗎?女孩不是和我同路嗎?為什麼她要送我回家,然後走與我相反的呢?女孩為什麼這麼善良,編了一個善意的謊言,來送我回家?

  我被女孩的舉動感動了,淚水不由自主的從我眼角流了出來,劃過我的臉龐。

  我與她素不相識,她卻如此對我,她那善良,樂於助人的貴品質時刻影響着我,激勵着我,每當窗外下起雨,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一場雨,那位人美,心地美的女孩。

  六年級:紙飛機0

您正在瀏覽: 雨中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