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鏡中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中的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鏡中的自己:頭上翹起一縷倔強的頭髮,微翹的嘴巴使我想起了:一年夏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尋寶”的遊戲。這一回,輪到我“藏寶”了,我把“寶藏”藏在了一個自以為他們找不到的地方,得意洋洋地說:“哈哈!你們絕對想不到的,我會把寶藏藏在衣櫃後面……”說完這句話,我怎麼覺得有一點彆扭,而夥伴們都嘻嘻哈哈地朝我藏寶的地方“進軍”,我仔細一想,呀!說漏了!說漏了!結果當然是我慘敗了。原來說話要點到為止,不能侃侃而談阿。 

  看着鏡中的自己:咧開的嘴巴,短了一小截的眉毛激發了我的大腦,又想起了另外一件事:星期天,在媽媽的化妝台上發現了一個向小剪刀一樣的東西,看着自己的眉毛,想學大人修一修,結果沒找好角度,一剪刀下去,眉毛就把左手邊的少一截了……原來大人的東西還是不要亂動的好呀。 

  看着鏡中的自己:露出牙的嘴巴,短短的頭髮使我想起了:夏天,媽媽拽着我去剪頭髮,說什麼到夏天很熱,如果剪短頭髮就涼快,也不用費勁去洗頭。“既然剪短頭髮那麼好,你怎麼不去剪呢?”我問媽媽,媽媽無語。但是後來我還是剪短了頭髮,為什麼大人說的話就是真理?其實剪短頭髮挺好的。 

  我實在忍不住了,捂着肚子笑了一陣,我仍舊看着鏡中和現在世界完全相反的東西。但是我的臉和我在童年發生的事情永遠地映在鏡中,看一次就想起了一些小時候或以前發生的事情,鏡子成了我的回憶錄,這就是我為什麼照鏡子的原因了。 

  看着鏡中的自己,和真實的我一樣的自己,我想,這就是我:一個有一點兒幼稚的我;一個喜歡回憶的我;一個喜歡嘗試事物但事後又會後悔的我。 

您正在瀏覽: 鏡中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中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