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姓名:和張飛同姓,與大明星謝雨欣同名。 

  性別:和媽媽一樣。 

  年齡:算今年已過了兩個虎年。 

  文化:開學上初一。 

  模樣:短頭髮,嘴像爸爸,濃眉大眼像媽媽。個子高,偏胖。 

  優點:六年來,我的成績單上都寫着:“學習好,樂於助人 、關心同學,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們也常常誇我:“有兩下子。”我會彈古箏;班上的黑辦報寫字都屬我管;我還愛看書,看完就講給小夥伴聽,每次看書我都廢寢忘食,上廁所也看書,走路也看書,為了這個媽媽可沒少說我。 

  缺點:我的缺點也不少。爸爸給我總結了好多條:學習要督促,腦細胞直直的,好吃懶做,不愛運動,餓了也不自己找吃的。性格不好,一說就生氣,有時還頂嘴,動不動就耍小脾氣。像假小子,愛搞惡作劇。往水裡加調料給別人喝,那東西嚇唬同學,把同學東西藏起來…… 我還是小電視迷,什麼都看,就連廣告都看,恨不得鑽進電視。我的這些缺點轉眼就忘,我的腦細胞真的沒有彎彎,記不住事情嗎? 

  願望:決心改掉缺點,自覺學習,長大爭取當大醫學家,專門治療不聽話孩子的腦細胞。歡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