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我的校園,因為它很美麗。

  我們的校園,好似一座美麗的。那裡有綠草如茵的足球場,白花盛開的生物園,噴金吐玉般的假山噴水池,修整得很好看的樹木……朋友,想看看我們的校園馬?不妨讓我來當你們的導遊吧!

  跨入學校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寬闊而平坦的綠色草坪——操場,操場的正中是天然的綠色足球場,綠草鬆軟,可愛極了!足球場外圍是一圈紅色的塑膠田徑跑道。同學們在這裡遊戲、奔跑、玩耍度過了多少個快樂的時光……操場四周各種小樹、鮮花環繞,鬱鬱蔥蔥。操場的正背面,那一排排挺拔蒼翠的大葉榕樹,不怕風吹雨打,像一個個忠實的衛兵,時時刻刻守衛着身後的花園——生物園。這是同學們最嚮往的第二課堂。

  瞧,生物園四周花草樹木、有杜鵑花、月季花、桂花放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味,真讓人陶醉。沿着園中小徑漫步,左邊擺着幾個木籠子,我們曾經在這裡餵養過可愛的小兔子、胖嘟嘟的波蘭鼠,還有輕盈的鴿子。右邊,我們親自種下花生,看到了它發芽、長葉、開花、結果,整個過程,給同學們增添了更豐富的知識,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假山水池旁,假山石用石頭砌成的,假山裡有一個噴水管,一開開關,水就從假山的高處流出,沿着山勢像瀑布一樣的流到水池中,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波光粼粼一般了。池中有幾枝亭亭玉立的藍色荷花,像一個個披着輕紗的少女。在池中翩翩起舞,荷葉渾圓寬闊翠綠可滴,緊緊的貼在水上。那荷葉土蹲着一隻小青蛙,她披着碧綠的衣裳,正在為池中的自然悠哉的小金魚演奏動聽的交響曲,此時不知沖何處飛來了兩隻紅蜻蜓,你追我趕嬉戲着。我獃獃地望着這如詩如畫的美景,我無法用這隻笨拙的筆,描繪這美麗的景象了。

  你不妨親自來我們學校看一看,目睹一下這美麗的校園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