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 

  觸動了我心靈的最深處。 

  那是一個很美好的清晨,我遇到了她。 

  一頭飄逸的黑髮,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並不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周筆暢”式的眼鏡。 

  她吸引了我的眼球,她是那麼平凡,但是……她的身上有着一種特殊的氣質,一種說不出的氣質。 

  我靜靜地望着她,她卻渾然不知。突然,她朝這裡掃了一眼。她……發現了我,我忙低下頭,好像這樣她就看不見我了。當我再次抬起頭,她……已經走到了我的身邊,用她那大大的眼睛看着我,我的目光一碰到她的目光,就不自覺的躲開了那眼睛,好像被一道強光刺傷了。 

  這時候,她說話了:“小妹妹,你不舒服么,怎麼臉這麼紅啊!”多麼悅耳的聲音啊!我還在回味那動聽的話語時。她的手已經觸到了我的臉……“哎呀!怎麼這麼燙啊!你發燒了!”“啊?不會吧!”我不相信,連忙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臉,好燙啊! 

  她一臉焦急的說:“我送你去醫院吧!”還沒等我回答,她已經把我背到身上了,向一輛出租車走去。我們剛坐上出租車,她的手機響了,只聽她“哦,好,我馬上來!”就將電話掛了。 

  終於到了醫院,可是,醫院的人太多,我們等了好半天,也沒輪到我們,她將手機給我拿着,直接奔向樓上。 

  “叮”手機發來了短信,我剛想看,又想了想:這是別人的隱私,我不能看。可是……這手機又響了一遍,會不會有什麼急事,誤了事,可不行。於是,我打開了短信。 

  內容使我感動了。第一條:姐,面試快結束了,我已經幫你和別人換了好幾個牌號了,剩下5分鐘了,你快來啊!第二條:姐你怎麼還不來啊?下一個就是你面試了,你可是好不容易才爭取到這個面試的機會的,你……快來啊! 

  哦,原來是這樣啊!她為了我,這樣一個陌生人,放棄了工作的機會。我……謝謝你 

  這是,她來了,她輕輕的扶着我上了二樓。我看了看她,表情很淡然……

您正在瀏覽: 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