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若曦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若曦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安若曦是R國喜劇界赫赫有名的一姐,她善於觀察人的表情,喜歡看到人們發自內心的真心笑容,正是由於此,若曦才從事了喜劇工作。

  安若曦人長得出眾,喜劇底子也很好,她在喜劇圈的粉絲排名甚至超過了許多一線明星,好多人都說這麼完美的女孩為什麼會來做喜劇,安若曦拍偶像劇一定會很火的。對此,她的回答是演藝圈心計太多,遠不如喜劇界的朋友。當然也有人罵她裝純,不過,中國善喜劇,沒有人會因為這個而罵她,不知道是不是某些明星買通關係黑她。

  其實,安若曦的過往也是很慘的。大四那年,她的專業是研究微表情。她有交往過一個男朋友,名字叫做祁皓,他們是飛機上認識的,他們認識的時候,是一見鍾情,同一個學校,相同的專業,祁皓告訴安若曦,他本想在表演學校的,但是因為父母而到了這裡。後來,他們畢業了,有很多人期待,這一對顏值極高的情侶會不會實行畢業分。不過他們並沒有。安若曦本來是想要考研的,她為此準備了一段時間,正是這段時間,她發現祁皓變了,變得夜不歸宿,滿身化妝品味,她問過祁皓,也鬧過,祁皓很快提出了分手,安若曦同意了。不過,一段時間后,她發現祁皓的廣告播放在電視上,安若曦從朋友的嘴裡知道,祁皓為了她的明星夢,和一個女孩在一起了,那個女孩的父親是導演,很快,祁皓的電影問世,因其高顏值的外表,他紅了。而那個女孩,被她甩了。安若曦知道后,感到心裡一股難以言的滋味,後來,她明白了,祁皓的生活,本來就該生在演藝圈,心計,狠心,毒辣。安若曦在街上也遇到過電影招聘主演,她是研究微表情的,自然能夠將表情很自然的表現出來,她一定會火的,到時候,她的名氣與祁皓成正比,二人說不定可以沖歸於好。如果安若曦去應聘,可是她沒有,她厭惡娛樂圈的骯髒和種種交易,而且,這種人不值得愛。

  安若曦還在從事喜劇方面的工作,她是一個好女孩。最後,安若曦和一個喜劇界挺可愛的胖子結了婚,有人說她這麼漂亮,這麼紅,各種一線演員隨便挑啊,偏偏要挑個胖子,她不在意笑笑,“但是我真的很愛他。”

您正在瀏覽: 安若曦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若曦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