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淚水,有喜悅的,也有悲傷的,有激動的,還有委屈的,或者是悔恨的……每次流淚,都會有一段難忘的經歷。  

  記得那是一個周二的早晨,我來到教室,看見老師正在發昨天考的數學試卷,心裡不禁高興地想:哈哈,我這張卷子已經檢查好幾遍,肯定能得100分。我懷着激動地心情快速回到座位上,低頭一看,我差點沒暈過去:我只得了88分!在仔細一看,錯的題全是因為馬虎,而不是我不會。再看看周圍的同學,個個是眉開眼笑,一問才知道,他們都超過了90分,而我……  

  放學后,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本以為爸爸會狠狠地說我一頓,可爸爸卻沒有說我,而是和藹地對我說:“如一啊,你怎麼能這麼馬虎呢?錯的題不是你不會,而是因為馬虎,像2你卻寫成了3,加法你卻算成了減法。馬虎比不會更可怕,這個道理你該懂啊……”  

  聽着爸爸的話語,我那不爭氣的淚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落到了我的手上,試卷上,滴在了那鮮紅的88分上……  

  通過那次流淚,它告訴我一個深刻的道理:千萬別和馬虎做朋友,那樣會毀了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