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快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快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大樹茂密高大,小鳥在上面搭窩築巢。像現在的高樓大廈一樣。

  以前那森里裡頭,住着許多動物。小鳥每天似乎像太陽一樣。都會從森林裡飛起,從森林裡落下。

   而現在呢,人類大量的撲捉動物,就連哪可愛的小鳥也不放過。一隻啄木鳥一個夏天就撲捉幾萬隻害蟲。現在小鳥急劇下降。少了幾百種小鳥,就等於讓那些破壞莊稼的那些無數個害蟲能進一步更好的生存更好的繁殖後代。人們這是於心何忍!良心何在!

   這些無知的人類,再看看哪些知識分子。就連腳下的一隻螞蟻也會留步的。更何況是一隻小鳥了。我想如果他們殺死一隻小鳥就一輩子都不會放過自己的。哪些獵人打了鳥挑在竿子上,或者把他們關在籠子里,這樣他們就失去了只有活動的空間也失去了自己的自由。

  我在這裡鄭重的奉勸哪些無知的人類保護小鳥吧,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吧!

   QQ:1362533235

  

您正在瀏覽: 小鳥快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快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