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抽背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背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們這些記性差的同學,最倒霉的事無異於是抽背。

  星期四的時候,老師便下這殘酷的命令,星期五時要抽背23課《最後一天戰象》。Oh,mygod!天哪!要抽背?!哦,萬能的主啊,請保佑我千萬不要被抽到!

  回到家中,我趕忙將所有家庭作業做好,把語文書抽出來,為明天的戰鬥進行緊張的備戰。唉,想到明天,渾身就經不住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可怕恐怖的星期五,終究還是到來了。語文課上,塗老師打開電腦,這預示着可怕的時刻就將要來臨了!只見塗老師熟練地將一個抽籤程序打開,這時,每個同學都面露愁容,55雙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大屏幕,每個人都不由自主地攥緊了拳頭。上面的數字快速地滾動着,“停!”隨着一聲呼喊,滾動的數字停了下來。誰中了頭獎呢?兩個大大的數字映入了我的眼帘——17號!“哦,還好還好!幸好不是我!”每個同學都長舒了一口氣,拍拍自己的胸脯,以表示幸運。而我們的這位17號同學,臉上露出震驚的神情,緩緩地站了起來,好像在說:“什麼?怎麼會是我?”“背第一自然段。”塗老師說。這時,她臉上的懼怕之情立刻煙消雲散,好像在說:“還好,這段我背的很熟!”17號同學流利地背完了這一段。全班同學都為她報以熱烈的掌聲,以示祝賀。

  上面的數字又開始快速地滾動,“停!”咦?40號?什,什麼?這,這不正是我的學號嗎?我遲疑着,慢慢地站了起來,臉上的表情瞬間凝固了起來。“背第六自然段。”塗老師平靜地對我說。我深吸一口氣,開始了我的“杯具”命運。“第二天早晨,嘎羧突然……”我終於背完了,我竟然一字不差地背誦下來了!我頓時眉開眼笑,心裡樂開了花。

  呵呵,其實呀,抽背並不可怕,只要你不偷懶,認認真真地去牢記這段知識,相信你一定不會再懼怕抽背了!

  唉,好了好了,下周還要抽背,我就不多說了,繼續開始緊張的備戰,祝我好運吧!加油!

  六年級:徐稚懿

您正在瀏覽: 抽背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背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