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易碎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易碎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真的像水晶一樣容易碎嗎?就算很容易碎,我也要等到夢碎的那一刻。 

   ——題記 

  “夢就像水晶一樣易碎,因為它只是一個夢而已,你不要那樣傻啦!真是一個十足的傻瓜!” 

  “你說我傻就傻吧,有一天,沒有人再說我傻。傻又怎樣?” 

  有時候,我總在認真的想,如果夢真的像水晶一樣易碎,那為什麼還要許多人在追求?易碎的夢是不是很美? 

  秋即將逝去的時候,大雁努力向南方飛去。雖然很清冷的氣候,但是為了過冬,不是穿過落葉,冒着寒意凌空飛翔嗎?也許,這也是夢吧!一個一成不變的夢。 

  但是,有夢,又何必放棄。執着,總有一天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放棄,是夢該破碎的時候,一切總會結束,直至消失...... 

  想到冬季又要來了,心中隱隱作痛,也不知道為什麼,總為秋天的逝去感到一點點惋惜,然後又想到還有下一個秋天。不過,下一個秋天的時候,不知道大雁又在哪裡出現,自己應該長大了一點,來到世界上十多年,還是個孩子吧! 

  要出現的會出現,但是不會出現的,卻永遠也盼不到,正如我一樣。永遠都在夢裡幻想着這荒原之上的雪景,過了很久很久,卻看不到。在夢裡,雪如柳絮般紛紛揚揚,真的很美,很美,也很凄涼。夢醒后,才發現自己居然在笑,這樣凄涼的大雪,竟也會讓自己笑,笑的很開心。只是......夢裡的大雪,在腦海里已模糊不清,像一堆碎片,我驚恐的拾着...... 

  秋天到了,楓葉依然燃燒着,又一個被楓葉燃紅的深秋...... 

  只是......不見了大雁,它去哪了呢? 

  沙沙的雨聲,又將我帶進了夢裡。 

  深秋的淚珠,總是悄悄地落在冰冷的樹葉上,沿着葉邊,靜靜地滴落。很喜歡這種淡淡的美,更喜歡一種寂寞,孤獨的感覺,能讓自己靜一靜,去思考一些沒有答案的無聊的問題。 

  也許,我真的很傻吧? 

  傻就傻吧,傻又怎樣呢? 

  過了許久,才發現夕陽西沉了,沒辦法,傻子就是這樣,總以為自己有很多時間,總是感覺不到時間在消逝。 

  其實,我也有夢,一個很美很美的夢,很容易碎的夢。 

  夜深了,只聽得見窗外的雨沙沙的撞擊着玻璃,然後靜靜地順着窗戶劃下...... 

窗外一片漆黑...... 

  我也有夢,其實,我一點也不傻。 

  星座書上說,女孩裝裝傻也沒什麼,不是么? 

  有一天,沒有人再說我傻...... 

  

您正在瀏覽: 夢,易碎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易碎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