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非常關心我的爸爸,他身上有很多優點,也有幾個缺點,先說優點吧,他對我的學習態度和別的爸爸不同,在我遇到難題的時候我們就像有心靈感應一樣,就跑到我身邊來幫助我;當我考試不理想的時候,他並不像媽媽這樣罵我,而是在我身旁耐心的教育我,告訴我這道題到底怎麼做,該怎樣理解。我覺得爸爸就像我心中的一盞明燈照亮我的心靈,讓我知道怎麼樣去做個男子漢,以前我常常被媽媽打哭,可是聽了爸爸說的那句話:大丈夫流血不流淚!是個男子漢就要堅強,就是爸爸的這句話讓我變得勇敢,媽媽每次罵我我的我都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讓我改正自己的錯誤。所以媽媽每次我打我的時候,我只是憎恨,沒有想過改正,現在我知道自己的錯在哪裡了,我也要好好學習來報答爸爸媽媽! 

  我爸爸的缺點就是懶,沒辦法,只要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他應該會睡到十一點左右,每次我們叫他,他都懶洋洋地說小孩子懂什麼去去去一邊玩去,然後手一揮又睡了,媽媽說他懶成神了,錐子釘屁股,也不曉得動一動!爸爸還有許多愛好,比如說打羽毛球或者打乒乓球之類的他都喜歡,我爸爸最厲害的還是屬象棋了,他每次和我玩象棋我都都不過他,不是馬後炮就是雙車。 

  在生活中,他是我的開心果,在學習上他是我的好老師,所以我有一個這樣的好爸爸我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