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留着一個平頭,而且總愛在頭上噴點摩絲,弄得頭髮光溜溜的,我們都說不好看,可他偏要噴,這是老爸的特點,他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我給你說了你千萬不要跟別人說哦!)就是,挺着一個“脾酒肚”,媽媽時常拿這件事取笑他:“兒子,你的弟弟在爸爸的肚子里哦!“弄得他哭笑不得。

   爸爸很懶惰(你千萬別給他說)因為他總是一吃完飯就在床上躺着,而且總是兩三分鐘就進入夢鄉,所以才長這麼胖的,由於家務事都是由媽媽操心,所以爸爸在家裡就是一個“大閑人”,我背地裡叫他“閑蛋超人”。

老爸還有一個我認為是優點別人卻認為是缺點的特點,為什麼會這樣呢?別急、別急,讓我來給你講:老爸很喜歡聽人拍馬屁,而我呢?正好又會拍馬屁(這下你知道了吧)。每當我看上什麼東西后,就會施展“馬屁神功”“爸爸,你是一個大方、帥氣的美男子,我看見某某(指東西)很吸引人,你就買給我吧!大方的爸爸……”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爸爸大敗而歸,我大獲全勝,捧着新的某某,我別提有多高興了。每當這時,媽媽就會叫我“馬屁精”而我呢,又不在乎,反正已經買到了心愛的東西,管他“馬屁精”還是“馬屁仙”呢!

   這就是我親愛的爸爸,你們的爸爸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