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爸爸 

有人說:“父親是男人最溫柔的名字”。你們這樣認為嗎?有人不會認同這種說法吧。但是我卻覺得這種形容是恰到好處。 

  很多孩子心中,父親是兇巴巴的,平時一貫嚴肅,老是喜歡扳着臉,在自己犯了錯誤或者是不聽話時打手板和打屁股的都是父親。所以父親都還孩子們一種威嚴的感覺,也許是這樣,很多孩子都不喜歡爸爸和爸爸保持一定的距離。 

  而我正好相反,爸爸也從來不會給我一種嚴肅威嚴的感覺,我很喜歡親近爸爸,我們間就是是沒有年齡隔閡的朋友,每每和父親在一起,總能感覺到溫馨。 

  爸爸的魅力不僅在於他會和我玩耍,還有他淵博的知識和無限愛心。 

  也許我家是書香門第的緣故,父親懂的特別多,在我的眼裡絕對是本百科全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他都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