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今年三十五歲,屬猴,猴子挺聰明,我爸爸更聰明,可樣子卻恰恰相反,眾所周知,猴子長得是皮包骨頭,可他的臉卻是又圓又大,就像一隻足球,我喜歡把這個圓圓的“足球”摟一摟。 

  爸爸教書教得可好了,他就像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全球通”,他的學生都很佩服他。有一次,有一段很難的樂譜我總是彈不好,只得向爸爸發出“求救”信號,爸爸見我一副痛苦的樣子,非常“同情”,便告訴我應該一個小節、一個小節地逐一攻克,我一試,果然奏效,結果那一周還得到老師的表揚呢!還有一次,姐姐遇到一個奧數難題,問了幾個人都還是不懂,爸爸見此情景,主動出馬,三言兩語就給姐姐講得明明白白,姐姐從此便把爸爸當成了她的“快譯通”。 

  記得我和爸爸一起學圍棋,爸爸真是進步神速,每次和我比賽都是步步緊逼,弄得我狼狽不堪,常常是早早就大局已定,迫使我中盤就舉起了“白旗”。 

  雖然爸爸板起臉的時候挺嚇人的,他還是很可愛,別看他肚子不大,吃起飯來你瞧瞧,就像一頭老黃牛,有兩個胃,怪不得爸爸什麼時候都是精神十足的。  

  爸爸雖然已年過三十,但還是未失去童心。有一次我在爺爺家,爸爸給我打電話說:“快把電視打開,看中央一台。”我半信半疑地打開電視機你猜猜看是什麼?是那些一點意思也沒有的動畫片,真讓我有好氣又好笑。 

  我的爸爸真是既聰明能幹又非常可愛啊! 

   三年級三班  塗瀚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