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隻大大的鼻子的鼻樑上頂着一副眼鏡,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爸爸的特點有很多很多,比如,   1、力氣大:一天,我和爸爸還有媽媽去到工地幹活。我和媽媽負責鏟沙,而爸爸負責將放在一樓的磚頭搬上四樓。爸爸一口氣就將幾塊磚頭搬上了四樓。而我和媽媽在拿着一把鏟子把沙鏟到一邊去。我和媽媽鏟了幾下就累得汗流浹背。再看爸爸,他幾乎把一樓的磚頭都搬完了。於是,我們三人齊心協力地把沙鏟完了。鏟灣沙后,他還問我們:“還有什麼事要幹嗎?”我的爸爸力氣真大!   2、聰明:星期六的早上,爸爸在樓下吃包子,媽媽在電腦室里看電腦,我在房間里看書,一棟樓都是寂靜。突然,媽媽的一陣尖叫聲打破了這片寂靜。我連忙跑向了電腦房,問:“怎麼了,媽媽?”媽媽大驚失色地說:“不好了,電腦又上不了網了!”我連忙去看了看,又檢查了一下線路,還檢查了一下路由器和解調器,都沒有什麼問題,於是,我就把爸爸叫上來。爸爸一看,立刻明白了是什麼問題。他三下五除二地把線路都重新插了一次,電腦又上得網了,真神奇呀!我的爸爸真聰明!   呵,這就是我無所不能的爸爸。

  六年級:d7983611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