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童年像一隻自由的小小小小鳥,我的童年也非常快樂!因為,我有一個好爸爸,和一個好媽媽。我的童年在爸爸媽媽的陽光下,快樂的成長。使我有了今天,使我慢慢地健康成長。像我現在這樣,如此可愛、活潑、開朗。原因是因為兩個人——好爸爸和好媽媽。 

  我的今天是爸爸和媽媽給我的;我的生活是爸爸媽媽給我的;我的知識是爸爸媽媽給我的;我的愛是爸爸媽媽給我的;我的世界是爸爸媽媽給我的! 

  在冬天,我幾乎被凍僵了的手,被媽媽擱在衣服里,讓我的小手又有了媽媽的香氣。在春天,我沒有絨褲,但是,爸爸以最快的速度買了回來,手都凍僵了。 

  在夏天,我熱了,媽媽就讓我把衣服脫了,幫我拿衣服,胳膊的酸了。 

  在秋天,我感冒了,家裡沒有感冒藥了,生病的爸爸立刻下樓給我買,不管自己的身體。 

  我是爸爸媽媽的小天使,爸爸媽媽是我的快樂,是我的愛,是我的上帝。我一定不會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