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帶着這個美好的夢,慢慢地入睡......。 

  2008年,哇!好多外賓都來到了中國,北京。你看,那綠樹成蔭。一個星期下來,竟然一點灰塵也沒有。早上,馬路上車子穿流不息,下午人們就可以隨意席地而坐。地是高科技的產品,如果有人從三十多米高的地方摔下來,也不會摔斷腿腳,而且毫髮不傷。  

  2008年,外賓來到了北京,我會當自願者--翻譯。幫助中國抓住這個十足的機會,來更好地做好對外溝通。  

  你看,有一群外賓來了。快去吧,抓住機會為祖國做貢獻吧! 

  那群外賓啊,個個都挺着大肚子,穿着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艱難奮鬥”(因為語言交流方面的問題)才買到的我國“剛剛出爐”的“new clothes”,這件新大衣價值不菲啊!春夏秋冬一年四季,你都可以穿這件新大衣,它裡面有感應器,根據你所需要,來讓你既穿的舒適,又穿的輕便。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可以一年之內不用洗。我一站在那兒,就知道我是自願者。我用流利的英語向外賓介紹了一番:頤和園、故宮、長城......。 

  為祖國做了一個好的對外溝通,我正為自己感到自豪......。   

  “叮......”我醒了,啊!但願2008年的中國,卻是如此美麗、繁華。 

您正在瀏覽: 2008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