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翻斗樂”大戰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翻斗樂”大戰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王傑生日,我、海宇、王傑三人在“肯德基”大吃一頓后決定去好好玩一下。我記起第一次給王傑過生日是去“翻斗樂”玩,還被一個暴力女生欺負了,於是我提議去那玩。他倆同意,我們立刻出發,來到了“翻斗樂”。

  我們爭先恐後地衝上樓梯,買完票后,立馬奔入了其中。我們跑着跑着,突然,最前面的海宇停了下來,驚訝地說:“前面……”我心想:“什麼東西呀?讓海宇那麼驚訝?”只聽“轟”的一聲,王傑沒剎住腳,把我們撞倒在地。緊接着,我們倒在了一個滑滑的東西是往下“飛去”。終於,我們碰到地面了,被壓在下面的海宇才呻吟:“……有滑梯。”我和王傑哈哈大笑。

  一個聲音鑽入我們的耳中:“你們幾個變態不要那麼吵!”我們轉頭一看,是一個大概七八歲的小男孩,他正玩着一堆積木。王傑生氣了:“我們吵不吵跟你有什麼關係。”海宇也附和:“對呀!”哪知那小孩還挺厲害,絲毫不收收自己的傲氣:“哼,王八蛋,我殺了你!”我和王傑異口同聲:“來殺呀!”我心想就你這水平,還一個人,我們三人怕你什麼!那小孩順手拿起一把積木沖了過來……

  我們立刻就逃,心想:“被這積木砸中了可不是說著玩的,好漢不吃眼前虧,先逃再說!”幸虧那小孩沒興趣追我們,剛追到一半就回頭走了。我們被這小屁孩“欺負”了后,出不了心中那口“惡氣”,便離他一定距離后大喊:“臭小孩!”那小孩一回頭,我們又來一句“有種來追我們呀!笨蛋!”喊完就逃之夭夭。他二話不說,向我們火速衝來,我們弓着腰,在通道中左沖右撞,前面不停地閃現出機關:擺錘、充氣柱、三腳架……我們勉強閃過,他卻能遊刃有餘。當他離我們只剩 10米 時,前面出現了一個滑梯,我們立刻滑了下去。卻想不到他從另外一個滑梯滑了下來,我們被逼到了牆角,我們逃不了了。突然我們又看到了一個秘密通道,我們一閃,鑽入了那個地方——一個圓形“山洞”……

  “啊!前面又是滑梯!”前面的海宇叫道。“管他滑梯不滑梯的,他追過來啦!”我邊說邊把海宇踹了下去,我自己也緊跟着滑了下去。我們順着滑梯滑了下去,前面出現了一堆吊在空中搖擺的氣錘。海宇剎不住車,一頭撞了上去,我則撞倒了他身上,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後面響起一聲:“我來也!”又是一個黑影撞上了我們,定睛看,原來是王傑呀。那小孩看我們被整得那麼慘,不敢走這條道了,從另一個通道跑了下來。這下他比我們慢了許多,我們立刻躺下,躺入了一堆“海洋球”中。他左看看,右看看,怎麼也找不到我們,就放下一句狠話:“饒你們一命,別來煩我了。”我心想:“這角色不好惹,還是別去管他吧。”

  於是我和王傑、海宇上樓比賽投籃去了。本以為不理那小孩就與他“井水不犯河水”了,卻想不到還有一場“大戰”等着我們。

  我們正比賽得熱火朝天時,一個我們極不情願看到的身影——那個小孩走了過來。喲,他旁邊還有兩個小孩——一胖一瘦,長得差不多高。我們厭惡地看了他們一眼便回頭繼續比賽。

  突然一個聲音從耳邊傳了過來:“滾開,這兒是我們的領地!”原來是那瘦小孩說的。我不服氣了:“哼!小小年紀就學會罵人了,裝黑社會老大呀!這領地是你的?笑話,你有憑證嗎?”那小孩啞口無言,王傑又接上去:“先來後到你懂不懂啊你!我們先來你後到,識相的話快走。”“你……你們欺負弱小,我讓你看看我並不弱小!” (什麼句子呀?)話音剛落,他順手抓起一個皮球拋了過來,擊中了王傑。王傑大吼一聲:“你不要跟我老起來,小心我把你打趴下!”瘦小孩偏不識相,“砰”,又一個球擊中了王傑。我心想:“哎,初生牛犢不怕虎呀,王傑發怒了,你,哼哼,等着瞧吧!”……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王傑抓起兩個球,“嗖嗖——”兩聲,球準確無誤地擊中了瘦小孩。瘦小孩揉了揉身子,正想還擊,又是一個飛球把他打翻在地。他在地下還是逃不過王傑的連擊,一個又一個球向他飛去。

  那小孩只好幫瘦小孩打我們了。他裝成“李小龍”,“啊咚,吧嗬……”發出一串串怪聲,把球向我們甩過來。我看着他——這個噪音製造者就不爽,便招呼海宇一起打他,“砰砰砰砰”,不過一會兒,他就不敢再發出噪音了。

  終於,王傑打累了,瘦小孩才暫時解脫,他拖着“傷痕纍纍”的疲憊的身軀,逃到一角休息去了。誰知胖小孩突然舉起一個讓人坐在上面的跳跳球,向我們拋來,我們急忙閃開。那胖小孩乘這個空當舉起另一個跳跳球向地上亂舞,皮球被像打高爾夫球似的鋪天蓋地地撞了過來,我們躲也躲不開。我們從主動轉為了被動。

  一個飛球擊中了我的臉,像被扇了一耳光一樣,我大吼:“你吃了豹子膽啊你!”不知哪兒來的一股力量,頂着狂烈的“皮球雨”,我衝到了胖小孩的身邊,一咬牙,一跺腳,一把抓住跳跳球的皮管,搶過他的跳跳球,朝他頭砸去。那胖小孩“啊——”地大叫一聲,就“倒地不起”了。現在只剩裝“李小龍”的小孩了,我們這下可不怕他了,三下五除二就把他“制服”了。他哇哇大叫:“不打了,不打了,有話好說!”我們三人異口同聲:“哼,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不敢了,再也不敢了!”我們這才放了他。

  這場“翻斗樂大戰”也就以勝利告終了。

您正在瀏覽: “翻斗樂”大戰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翻斗樂”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