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賽爾成長之大戰海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成長之大戰海盜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道,諸葛亮去捉拿黑影,結果原來是尼布,然後海盜在諸葛亮面前出現了,海盜為了捉拿尼布,和諸葛亮決鬥。究竟是誰贏呢?請看。

諸葛亮拿出了他剛進化成的16級尤里安,然後海盜拿出他50級的尼斯克(尼布的進化)。海盜先發制人說:“,使用水流衝撞。”然而,尼斯克游到尤里安面前,尤里安毫無防備之時,尼斯克它身上來了一擊猛烈的撞擊,一下子尤里安的血一滴也沒有剩,尤里安大敗。海盜立刻捉走了尼布,說:“再見了。”諸葛亮正在失落當中,忽然他發現前面有一個2萬的經驗包,諸葛亮想拿那些經驗值發在尤里安,把它進化,打敗海盜。他立刻把尤里安放在經驗分配器當中,把2萬經驗再加上之前那些經驗總共有5萬經驗放到尤里安,一下子尤里安進化成40級的巴魯斯了。

諸葛亮追上了海盜,海盜說:“你這小子怎麼來了?”諸葛亮說:“我是來要回尼布的。”海盜說:“好,再戰一局吧。”海盜拿出他的精靈,諸葛亮也拿出了40級的巴魯斯。海盜說:“尼斯克,使用水流衝撞。”尼斯克有游到巴魯斯面前,猛烈撞了一下,傷了巴魯斯三分之一的血。諸葛亮說:“巴魯斯使用剛學會的剋制。”巴魯斯走向尼斯克面前,用它的尾巴向尼斯克拍了一下,然後有幾塊冰壓住尼斯克,傷了尼斯克一半的血。又是這樣的一個回合,巴魯斯還有三分之一的血,而尼斯克只有幾滴血。這時,諸葛亮打敗他的方法:如果這樣有克制打的話,不行他一招就把巴魯斯,用不上克制;如果就直接打他,也不行速度不夠快。現在諸葛亮毫不猶豫,怎麼辦?

諸葛亮能想出辦法打敗海盜嗎?請看下集。

(若想快速下一集,可以用,不過請在驗證信息里加上“讀”這個字哦。謝謝你的收看。)

您正在瀏覽: 賽爾成長之大戰海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成長之大戰海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