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戰大灰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大灰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灰狼是森林裡的大壞蛋,森林的小動物們都很怕它。 

  有一天,小白熊、小青蛙、小兔子,在森林裡玩。這時候,可惡的大灰狼來了,他一邊走,一邊說:“我的午飯在哪?我的午飯快來啊……” 

  這時候,小白熊、小青蛙、小兔子,聽到了大灰狼的叫聲,便按照原先商量好的計策,小白熊躲在樹上,小青蛙跑進了河裡,小白兔則在外面。 

  大灰狼來了,他看見小兔子,便上去追,小兔子跑來跑去,跑到一個沙丘上,他用後腿弄沙,把沙子弄到了大灰狼的眼裡,這時候大灰狼發脾氣了,小熊在樹上瞄準了,一下子壓了下來,差點把大灰狼壓成薄餅,大灰狼聽到了一隻蛙叫,他便想抓來充饑,他一跳,跳進了河裡,本來可以爬上來的,但是他被壓了,全身上下都像暴炸了一樣,再加上眼睛看不見,所以淹死了。 

  從此,小動物們快樂的生活着,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大戰大灰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