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子棋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子棋大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子棋大戰 

  福鼎市卓越培訓學校五年級 

  葉容 

  在暑假裡,我們可能有過痛苦,有過快樂。在這個暑假裡,我最快樂的就是和表姐下五子棋了! 

  暑假一開始,我就盼星星盼月亮地盼,終於盼到了這時刻了。我,只要戰勝表姐,我就是稱霸棋林“五子王“了;如果輸了,我只好再歸隱江湖,苦練棋技,待來年再戰“家族棋王”——表姐。 

  時間未到,我已經擺好棋盤和“棋仆兩夫婦“(椅子和桌子),靜靜等待着表姐的到來。“表姐來了,表姐來了。“這句從我的嘴巴里蹦出了出來。表姐走進了我家,氣定神閑地坐在我的對面。我感覺到一股股“殺氣”撲面而來——十分的寂寥。 

  終於開戰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是緊張了?是興奮?我不知道,我只是不停地安慰我自己:“哦,別怕!只有鎮定,才有勝利的機會!”慢慢地慢慢的,我把心靜下來,和這位“老棋王“,全神貫注地展開大戰了。 

  第一局,表姐故意賣個破綻,把我的注意力個吸引到她那邊已經下了三顆棋的那邊。結果,老棋王早有陰謀,在另一邊埋下四顆致命的炸彈。我叫天天不靈,第一局只能繳槍不殺。 

  第二局,我吸取上次失敗的經驗,下的每一步都是十分的謹慎,讓這個對手找不着破綻。可是表姐不敢輕敵,倆人你來我往,殺得難解難分。“姜還是老的辣”,經過百來回的拼殺,我最終力竭而亡。 

  第三局開始,這局我至少要扳回一些面子。我較盡腦子,以弱示人,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在左下角設下的圈套。表姐一個遲疑,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擺出了兩個“五子連環陣”。哈哈!哈哈!“老棋王”只能氣得呱呱亂叫,我只好歸隱江湖。 

  這場大戰讓我快樂好幾天,同時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只要你善於總結,善於動腦,善於堅持,你就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五子棋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子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