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乒乓”大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大戰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放學了。我快速地收拾好了書包,期待着能快點回家,誰不希望呢?上了這麼久的課,終於得以釋放了,同學們都像一隻出籠的小鳥,開心地排好了隊,靜靜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終於,我回到了家,開始了一天的寫作業之旅。寫啊寫啊,只剩下作文了,寫什麼好呢?我開始冥思苦想起來。正當我愁眉不展的時候,我的好朋友來找我玩了。“嗨,陸麗霞,我們去打乒兵球吧!”我瞬間喜笑顏開,樂呵呵地和她說:“好啊,我正愁沒作文寫呢!”說罷,我和她就來到了乒兵球桌前。來到這,他們都在這集合好了,陸露走過來笑嘻嘻地和我說:“你終於來了,就等你哦!”我笑了笑,說:“下次不會了。”

  她們講好了遊戲規則,便開始了我期待已久的“乒兵”大戰。說句實話,我打乒兵球的技術不怎麼好,我開始憂心忡忡起來。

  先是陸露和施靜比,她們兩個是在我們這幾個中打乒兵球最好的。“開始!”楊懿的大嗓門一聲令下,她們兩個互相用眼神交流着,誰也不服輸,看來,這將是一場很激烈的“乒兵”大戰。施靜發球了,“乒!”的一聲,球打在了陸露那的球桌上,這一招真是絕,陸露果然沒接中,很快,球落在了地上,第一次發球施靜就給了陸露一個下馬威,真棒!陸露望了施靜一眼,好像在說:“哎呦,不錯嘛,我會讓你輸得一敗塗地的!”接着,到陸露發球了,她看着施靜,似乎正在找準時機下手。施靜呢?她手拿着球拍,全神貫注地望着陸露手上的乒乓球,我的心也“撲通撲通”的跳着,緊張極了。這時,陸露發球了。這次陸露並沒有像施靜那樣,把球發得很快。她採用了輕飄飄的方式,即能把球拍到施靜得球桌上,又能使施靜很難夠着球,這一招,使施靜輸了一球。最終,陸露還是以5比4的成績輸給了施靜,只是一球之差,差點就能把這個“久經沙場”的施靜打敗了,這是可惜啊!

  晃人眼球的“世紀”乒乓大賽結束了,接下來又到了我這個“平民百姓”和施靜“大將”比了。這時,我和施靜又開始進行了“心靈溝通”。我對她說:“一會打得慢點啊,快了我不行的。”“好!”她回答說。她先讓我發球,我拿起了球,輕輕地打了過去,她也輕輕地打了回來。忽然,不知道為什麼,老天突然作怪了,颳起了一陣風來,風不大,於是我們還是繼續打着乒乓球,而這該死的風卻偏偏是往我這邊吹的,每次施靜把球發過來風就颳得更大了一些,結果我每次都接不到球,當然風也不完全是在我這邊的,有時候她它會往施靜那邊刮,就因為這風,害我以5比2的成績慘敗施靜。

  後來又有很多人參加了這次的“乒乓”大戰,結果施靜還是穩穩噹噹地坐在她的“乒乓寶座”上,一直沒下過這個“寶座”。這可不是我吹的,施靜的乒乓技術真的很厲害,很過人都自嘆不如。

  這一次的“乒乓”大戰真好玩!使我見識到了很多的乒乓高手。唉,看來我得好好練練乒乓球了,你瞧瞧我這技術……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陸麗霞

您正在瀏覽: “乒乓”大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大戰 暫無評論